2008-02-16 23:31:44MoMo

媽~ 對不起

媽..對不起 ! 以後我不會再常常跑出去
媽..對不起 ! 以後不管做什麼 我都會跟妳商量
媽..對不起 ! 以後我會乖乖聽妳的話 不會在頂嘴
媽..對不起 ! 我知道我很不乖..
可是我求求妳..要好好的
不能不能丟下我們 ..
好不好 ?!
我會乖乖聽話 .. 不會再讓妳生氣了
所以請妳也答應我..
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知不知道 !!



對不起 ! 我讓妳生氣
對不起 ! 我讓妳病發
對不起 ! 我很不乖
對不起 ! 我對妳生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媽~~ 我很愛妳的
我會乖乖聽話 ... 不會在頂嘴了
媽~~ 我真的很愛妳
妳要好好的~
我以後長大還要孝順妳呢!!
所以要好好的 ...

妳知不知道 ?!



媽 ~~~ 我真的很愛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