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1:13:50呱呱

自古難兩全

去年考上碩士班愉悅的心情,現在已蕩然無存,不是沒有好的老師,也並非同學不友善,而是在上週一時,我的肚子緊繃,下部有淡紅色的血絲,我先生緊急將我送到醫院,就怕我們的蜜月寶寶會有危險,醫生說我的胎位太低,寶寶已經要頂到子宮頸的部位了,再加上有血絲,情況不是很樂觀,躺在看診台上,醫生突然說:「是要住院還是要打安胎回家休息?」我選擇後者,畢竟在家感覺不會空蕩蕩,必較有安全感。

之後我開始聯絡學校辦理一些請假事宜,在家安胎,也跟碩士班的老師請假,不過因為離期末的週數還很遠,加上沒辦法久坐,萬一孩子在上課時有狀況,早產不是我想預見的,所以也只得休學,專心在家休息。剛開始我還真沒辦法接受,一直以為可以安然度過這個學期,沒想到狀況如此不佳,現在只能看書、電視,做一些簡易的事情。

現在我才真正的了解到,為了孩子有時所要犧牲的東西是必然的,每每感覺到寶貝在肚子裡又踹又踢,產檢時寶貝自然不做作的演出,都讓我很欣慰,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寶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樣就是最圓滿的結果。

 

2011-05-14 19:59:54

放心啦~
寶寶一定可以很勇健的出生
因為他有個很勇健的媽媽
今天去找你,果然還是活力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