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1:14:28呱呱

婚紗造型大公開

        最近終於有時間好好管理我的部落格了...前陣子因為一堆事情卡在一起,老早就拍好的婚紗照就這樣擱置在桌上,看到電子檔MB如此的龐大,更沒有心情上傳,應該說連開個電腦都有點懶...哈~~懶神上身!

        我們是在婚紗展中物色到〝高雄巴黎婚紗店〞的,因為跟裡頭的接待人員相談甚歡,就這樣簽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張開頭紙,開始了一連串的晤談、試裝、選片...等事項,幸運的是這間店雖然有20年的歷史了,卻仍在更新當中,我們用比別人花費更少的錢,賺到還不錯的品質,尤其是我們戶外的拍攝大致上都還不錯,不會有與別人婚紗本重複之處,最擔心的莫過於都在棚內拍攝,大家穿的都一樣,背景一樣,只有主角換人,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們十分滿意,當然也有美中不足之處,可能就是要有點小小的缺憾,才能呈現大部份難得的完美吧。

        以下的照片是在三月初溫和的春天中所拍攝的,陽光灑射得恰到好處,不用太強的補光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外加上美工小組的細心,讓整個照片鮮明、生動,真是超感激。現在來看看我的六個造型吧!



        第一個外拍的造型最主要應該是要表達甜美風吧!問題是一開始就用甜美風,改變真的很大,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台電先生很傻眼,笑容都僵僵的,攝影師還不斷地問他怎麼了,原來是我化妝成這樣,他都快認不得了,簡直變了一個人,希望這是褒不是貶~~手上的紅白玫瑰是台電先生送給我的捧花,男生送花還是第一次呢!嘻~~




        這是難得的搞笑之作,這造型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問題就出在我的臉已經夠成熟了,這個髮型加上去更為老成,台電先生也幻化成痞子,一路上都覺得我們在演〝夜市人生〞,土味十足!哈哈!以後看照片覺得逗趣的也就是這一張了吧!




        我覺得最有結婚的feel就是這張了,很典雅!我梳包包頭外加分斜邊還不賴吧!這張感覺適合放在客廳,有一種攜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




        拍照嘛!總要來點不一樣的!台電先生想要來個復古風,問題是現場看他穿的服裝,一點也不復古,反而像在表演魔術,可能是胸膛太厚實,缺乏文弱書生的感覺。不過這張我們硬是來個耍帥,相比之下,我好像比較狠,呵呵~~~




        青春活潑是一定要的啦!早上我們就先買好道具--氣球(拿著氣球做摩托車可是一大考驗~~幸好我臂力夠強~~),為的就是營造這可愛的氣氛,我們選擇在夕陽西下的時刻到西子灣去取景,看到有船就立刻奔去拍照,絲毫不浪費這一路上的美景!




        入鏡的是台電先生的愛車,它伴隨著我們許多時刻,開心狂奔墾丁被開罰單的時刻,安全帽被偷小心翼翼騎回家的時刻,在機場咖啡吵架又和好的時刻,甚至在這拍照的時刻,在它身上有我們的點點滴滴,功不可沒的它一定要入鏡的啦!

        介紹完畢~~~

(悄悄話) 2011-05-18 15:20:05
(悄悄話) 2010-10-26 00:27:00
花~ 2010-07-28 01:31:05

我也認不出來是你~~~(被打><)
哈~替你開心,我也要看完整版啦!我會克制好我的嘴巴~拜託你讓我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