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58:31☺Smile。♥Celeste °

分分鐘需要你

歌名 : 分分鐘需要你
演唱 : 莫文蔚

願我會揸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戚好得意 地冧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o的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鈙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扮靚o的皆因你 癲癲o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作傻事
扮o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o左你 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有了你開心o的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鈙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有了你開心o的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鈙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有了你開心o的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鈙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

中文 :

願我會做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跟你成雙對 好開心好得意 天崩地裂當無聊事
就算風風雨雨 只要看到你 就像看到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的 什麼都稱心如意 鹹魚白菜也都很好吃
我跟你永遠在一起 分分鐘需要你 你就是像是陽光和空氣

扮美都是因為你 瘋瘋癲癲都因為你 為了你甘心做傻事
扮了下猩猩叫 看到什麼也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天失去你 花開都不美 寧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作戲

有了你開心的 什麼都稱心如意 鹹魚白菜也都很好吃
我跟你永遠在一起 分分鐘需要你 你就是像是陽光和空氣

有了你開心的 什麼都稱心如意 鹹魚白菜也都很好吃
我跟你永遠在一起 分分鐘需要你 你就是像是陽光和空氣

有了你開心的 什麼都稱心如意 鹹魚白菜也都很好吃
我跟你永遠在一起 分分鐘需要你 你就是像是陽光和空氣

---------------------------------------------------------

莫文蔚 , 需要介紹嗎 , ? 不用吧

這個不知道的 , 就去買凍豆腐來撞吧

------------------------------------------------------

嗯哼 , 中文歌詞是我自己打的喔

這是粵語歌 , 裡面其中一段 張智成的 快樂 有擷取喔

很好聽呢 *


懶的載歌的跟我拿吧

-----------------------------------------------------

嗯 , 不知道要說啥 , 那就這樣

上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