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12:11☺Smile。♥Celeste °

何必呢

你們兩個何必如此呢
只不過一點小事情而已
何必吵成這樣呢
多體諒對方一點就沒事情了阿

這件事情就我們來看 兩個都有錯

小業你錯在 , 你叫雨豪去接你 , 但是他到那時 , 你呢? 卻連通電話都不打
他跑了你常去的地方找你 都找不到耶 , 對吧?
知道你沒有手機 知道你困難的地方 , 只是全家的電話可以打吧
我想直營店店長不會比加盟店的更靠北吧 (比陶哥)
但是你卻沒有去打這通電話 而讓他白找白等阿
上次 也是這樣不是嗎? 他去你家接你耶 , 你還不出來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媽 ......
其實大家要找你 都找不到 好多次聚會總是要等聯絡到你才確定時間
因為你媽 所以我門都不會說什麼 這是朋友應該體諒的
雨豪對你很好阿 是朋友才那樣對你阿
你何必那麼跟他吵呢 , ? 這樣失去朋友值得嗎 ,? 我想不值吧
你幾歲的人了 比我比慧君比雨豪比小宇比曉婷都還大 講這些你應該會懂吧

至於雨豪 , 你知道麻 你就讓他唸 唸完也就沒事阿
知道你很委屈 但又何必硬碰硬呢 , ?
你們兩個這麼好 , 為了這樣的事情鬧翻 值得嗎?
你到了全家 為什麼沒進去找他呢? 卻先自己白跑 這也不能都怪他吧
或許小業正在忙阿
至於去他家的事情 , 你也知道他媽的狀況 他能不跟他媽碰到面最好
當然是等你來在叫他 然後直接出門咩
何必這樣 , ?

------------------------------------------------------------------

給大家 :

我們是一群因為全家而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 甚至不到一年
但是我門一起經歷的事情很多很多
記得慧君剛來的時候 , 我們帶她去找學校 帶他到處玩嗎?
記得我門暑假常常跑到高雄去玩嗎?
記得我暑修的時候你們跑去旗津玩嗎?還帶了螃蟹海水海沙貝殼送我
記得因為我心情很差所以你們陪我聊天嗎?
記得因為我心情很差所以你們找我去玩 , 卻只是想要我開心的笑而已嗎?
記得你們幫我慶祝18歲的生日嗎? 我印象深刻 ,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玩
記得我們常常在慧君家看片子聽他的尖叫嗎?
記得他姐看到我門就問我門要不要被子跟枕頭嗎?
記得我們第一次看到小不點嗎? 他多可愛
記得慧君開學的時候 , 全部在我家嚴陣以待 就怕出事嗎?
記得我們常常一起去接她上放學嗎?
記得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聚在一起說心事嗎?
記得有次我被傷害了 , 你們個個想幫我出氣嗎?
記得我生病的時候 , 你們來看我還偷帶了我愛吃的食物嗎?
記得慧君在我家讓我按摩睡著被偷拍的事嗎?
記得我門的報台是為了放那張照片才創立的嗎?
記得我門一起去高雄看電影嗎?
記得你們要找我去玩我卻沒錢 , 你們還幫我ㄧ起出嗎?
記得我門一起去朝洲還迷路嗎?
記得慧君的家族聚餐我門參加過很多次嗎?
記得中秋節的時候我門在慧君阿祖家烤肉嗎?
記得慧君炒菜不放鹽巴嗎?
記得雨神跟楊桃的由來嗎?
記得我門說 小宇很像席德嗎?
記得我在藍語的時候 , 要聚餐你們還特地先來等我下班 , 之後去西部嗎?
記得我自己在家不想出門又餓的時候 , 你們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嗎?
記得只要一通電話 , 我門都會為了彼此在所不辭嗎?

記得記得記得 ~ 很多很多

那是屬於我門的回憶 跟 記憶

心情不好 有你們陪著 , 路難走 你們陪著

因為全家我們在一起 *

你門記得這些麻 ?

全家那裡雖然有靠北的老闆 , 但是我門卻因為一起上班很開心

因為不爽 , 所以一起離職

因為不爽 , 所以說服小宇不要去接大夜

因為李賤人 , 我門一起罵過多少次 噹過雨神多少次?

所以 , 何必吵呢

如果以往走來的路上 都充斥著這麼美好的回憶 , 這點小事又何須花這麼多的心力去計較呢 ? 意義在哪呢?

是吧 ?!

別吵了 和好吧你們 *

是不是大家太久沒聚了 , ?

那找天出來吧 *

記得 , 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 , 所以需要更多的包容以及體諒
記得 , 我們這群是有話直說的 , 所以不爽要直接說 不要一直壓抑

快點和好吧 , 不要再這樣下去 , 並沒有什麼意義
只有 可能失去朋友的意義罷了

你們懂吧 ?!

更重要的 !!!!!

* [ 記得我門約定 , 到了八十幾歲還要一起看鬼片聽慧君的尖叫聲嗎? ]
pic: 看看你們倆多好 , 我這次沒放談戀愛那張喔

對了 , 小業 , 領薪水給我去辦手機 !!!!!

上一篇:冰大喜

下一篇:謝謝

小莫 2008-01-08 19:18:58

隨你吧

我只能跟你說

如果他有等 我補貨才5分鐘 會看不到他人嗎

如果他有等 7.33分 為什麼他已經在網咖玩了

一切多是他說..

版主回應
隨便妳們了
我懶的講了
講了又不聽 有個屁用
你幹麻一直執著在時間 跟他吵架 大家氣氛搞成這樣 你很開心嗎
對你的朋友 有必要計較成這樣嗎?
這樣計較你快樂嗎?
他都道歉了 你還想要怎麼樣?
2008-01-08 19:25:07
◎〝 k i m i 〞◎ 2008-01-08 19:03:51

唉喲!
拜託辣!
ㄆ要吵了辣!
連我姐都說要出來幫你們和解了!
你們也幫幫忙好嗎?
休戰了!
好嗎?

版主回應
拜託他們阿
我頭都快痛死了
話說 這時間 你不是在上課嗎
又翹課喔= =
2008-01-08 19:14:09
小莫 2008-01-08 18:50:39

你完全沒聽懂吧

提早到 晚到 很正常

但是 提早到 還沒到約定的時間就提早離開

就是問題的所在

而 他即使沒來 我也不會說什麼


你想知道我補貨 花多少時間嗎?

5分鐘以內 我就補完了

也就是 他提早到 又等不到5分鐘

又在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就提前離去 ?


而我會生氣的原因 是他在即時通狀態

打別人給他裝肖偉 我才會不爽

我等了他那麼久 卻又要說我爽約?

版主回應
他到全家看不到你 當然去別的地方找你阿
他自己這麼說 不是嗎
之後他又回到全家 還是沒見到你 才走的
不是嗎

你等他很久 他認為你裝校為
是不是 你們剛好錯開了? 加上之前的事情 一觸而發的
然而 他認為他等你很久 你卻認為他沒有
所以你們根本不清楚彼此到底在氣什麼
所以你們根本不懂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所以

就出來講清楚
2008-01-08 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