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27:08☺Smile。♥Celeste °

海科and慈惠

pic: 聯誼人員大合照

你們一定有疑問 前面是怎樣 , 他們說這樣才引人注意
香香為什麼把臉遮起來? 他說 這樣更引人注意

話說 * 12月23號 當天 我門去聯誼

海科大 vs 慈惠

小姐我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 =

起床幹麻 ? 去找人阿 有人要幫我化妝

嗯 跳過 * 因為重點是聯誼

好吧 我跟宜庭約的時間 遲到了啦

對不起蛤 *

飆車 飆到學校 =*

嗯哼 , 有護理科的比我門晚到

人都到了 去林園的M等囉

男生竟然遲到了 好吧 我原諒你們

XD 抽鑰匙 講真的 頗期待這個遊戲的

嗯哼 , 載我的人是 蔚姐是吧

為什麼? 因為他本名叫做 鐘文蔚 (應該沒打錯吧)

嗯哼 大家都好健談阿

可是 !!!!!

為什麼都要打我的安全帽呢 !!!!!!

旗津 = = 用機車逛是吧

上了船 我還以為要去旗津 沒想到是要回去

然後呢

到了 要烤肉的地方 - -

話說 我都不餓了呢

烤肉烤肉 男生好努力阿 *

後來 我門幫偷偷寫卡片 * 要送給宜庭 , 他24號生日阿

很好玩呢 *

烤肉完還玩那個 終極密碼

對 很好 完美 剛玩 就中我

那個懲罰害我 好害羞喔

那跟熱狗 兩個人吃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吧



太多東西 我等等用照片講

之後之後 去夜唱 *

話說 我的左邊 真的很熱 SO HOT

知道為什麼? 等等看照片阿

話說 那天有兩個人 頗會唱阿

話說 那天有人模仿費玉清 超像阿

全部用照片說啦

完了以後 男生送我們回集合地點

我超累 = =


還要自己回屏東

回家 11點多吧

真累阿 ~~

接下來 照片說明
pic: 毛 and 阿福 * 這兩人唱的很好聽
pic: 蔚姐 * 這人聽說很會唱 那天卻不唱
pic: 柯博 * 真的很像費玉清
pic: 左邊很熱的來源
pic: 那懲罰對你門來說 不是懲罰吧
pic: 那懲罰對你門來說 不是懲罰吧
pic: 毛在舔香香耳多
pic: 阿福 and 文慶 , 相愛麻(?)
pic: 請看照片的右邊 , 熱能來源

還有很多照片啦 , 拿到了 在全部放到相簿裡面

上一篇:11.18高雄

下一篇:29成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