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41:33☺Smile。♥Celeste °

MISS

想你

真的很想

但是

我知道不能免強

我會學會堅強

不怕

流淚了 我自己擦乾

跌倒了 我自己爬起來拍拍衣褲繼續走

只是 , 很想你

貼心話語 , 關心話語 , 說要帶我出去玩的一切一切

都不在了 , 嗯

都不在了都不在了 * 呵呵

沒什麼 , 我會走過的

是吧

怎麼這兩天一直想起你呢

強顏歡笑 -

心覺得疲憊 , 連笑都好牽強

這兩天常常獨自發起呆來

但是 又不能被看出在想你

好困難 , 眼淚要掉下來

還要強忍 , 哈

忍住

沒有關係 , 只是再次戴上面具罷了 *

只是

我真的很想你

明天期中考的開始 , 想起你說的前10名

好懷念也好心痛

嗯 ,

最想收到你的加油跟祝福

但是 有可能麻?

我知道的 不可能吧

畢竟 , 連你有沒有再來看我報台都不知道呢

呵呵 ,

很想很想真的

上一篇:Celeste

下一篇:今夜有你所以很開心

猜的到的 2007-11-19 20:28:57

忘記該忘記的 記住該記住的!這句話是為而你創的

版主回應
猜的到的
這暱稱真是好 , 這麼篤定我一定猜的到喔?
從來不知道你對我這麼有信心耶 *

[ 什麼是該記得的 , 什麼是該忘記的 ]
曾經愛過的 , 怎麼可能忘得掉?
如果這麼容易忘掉 , 那該有多好?
現在我就不會這樣吧
看吧 , 打回覆又哭了啦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 , 要多開導他的
即時後來陪在他身邊的不是我 都無所謂
只想他走出來罷了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至於我 , 就這樣吧
對不起 ,

忘記不了他

對不起 ,

我還是很想他

對不起 ,

我還是很愛他

呵 ~
2007-11-19 2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