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0:09:31爆爆小兔

愛情,沒有模糊地帶…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好了沒有?有時候想把事情說出來,腦子千迴百轉之後,都變成破碎的片段,還得找個連接面。

  拒絕了某個人。拒絕的當下才明白拒絕也是要很大的勇氣,我不知當初拒絕我的那位仁兄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笑)告白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不是衝動或是藉由外力來輔助,否則顯得不正式,玩笑一樣。

  所有的人都問我為什麼?他差嗎?沒有。他有那麼可怕嗎?沒有。他…他…他………無限延伸的疑問,那為什麼的答案就是…他是個好人。或許是我真的很遲鈍,但也該慶幸我遲鈍。否則我早就跑開了,讓他對我好的機會都沒有。或許他真的有動作頻頻,但在我看來都是朋友之間的舉動,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過份嗎?不覺得…

  別告訴我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又不是在培養細菌,還越生越多。我沒有把話說死,但我會把事情做盡,在我認定裡沒有什麼模糊的界限,尤其是對事情的好惡,很分明。在我的認知中,不可能的就是不可能,做再多的事,我只會跑的更快。還是朋友嗎?我覺得是不可能了,因為…當眾告白,我嚇到了,原因就這麼簡單。如果轉換一個不一樣的方式告白,雖然我還是會拒絕,但至少還是朋友。

  我就是這樣,怪咖一枚(笑)但我卻奢求被我喜歡的人,別跑的太遠。(吐舌)

  喜歡可以沒有理由,不喜歡就是再爛的理由,都可以用來三振。

  

上一篇:慣性隱藏

下一篇:忘不掉

惡魔鷹〞 2009-04-02 11:21:05

是嗎?
唔……我看得懂。
但是,我不曉得箇中精華XDD

版主回應
好像是...沒有精華!!XDD
原則太多吧?要求太多?
我不想要因為沒有人陪而找個人愛~
我要的是我自己選的,自己喜歡的XD
2009-04-05 18: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