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00:55MaD_何肥

愛情**}}}





何謂愛情?


愛起於自私

因為自私

所以想要占有她

擁有她的一切


達於無私

因為無私

所以只要她幸福

每天看著她

一樣很快樂


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得到了卻遺忘之前的艱辛


好喜歡好喜歡一個女生

每天魂牽夢縈

想著跟她在一起的快樂

和她分享著喜怒哀樂

每天都是

保持著熾熱的心


我好愛好愛妳

可以跟我在一起嘛?

好愛好愛妳

也是因為

擁有不到

知道得來不易

也不奢求

但是很期盼

心總是熱的

愛一個人本該如此


好..

我也是 ..

我答應你

一開始很快樂

而且很害羞

女方總是放在第一位

因為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而她也愛著我

正享受著艱辛後的果實

時間久了

然後呢?

當我們締定了某些契約

例如 牽手 跟我在一起 不準跟其他男/女生玩 等等

我們將開始放蕩

習慣來了

自然遺忘

遺忘當時如何的得來不易

也遺忘了

熾熱的心


無所謂


隨便


女方不再是第一位


久而久之


或許你還認為你不再愛她了

這都是錯覺

因為你得到了她的心

所以你不管怎麼樣

她都還是愛著你的

大家都這麼想

當然開始不拘束

不用那麼害羞

不用那麼拘束

關係就此有了裂縫

想要彌補這個缺口的妳們

開始從契約方面著手

開始想進一步發展


有沒有想過

這不是問題的癥結?

內心缺少交流

沒有一點special

因為你知道

早上起來

電話響了

一定是他/她打來的

不用覺得特別

只是一種例行公事

你覺得這沒甚麼特別

只覺得這是他的責任

有沒有想過

他/她會這麼做

是因為你們深愛著對方

並不是義務

就像對老爸老媽一樣

心態要改

才會長久

大家都這麼想

反正就是理所當然阿

事實上 這真的是義務

因為你們有某些契約在

但是心態一改

不是更能長久?

你懂得知足

他/她也存在著動力

這樣契約才會不朽

不會成為你們的拌腳石

如果這種情況很嚴重了

該怎麼辦呢?


開始怪對方

為甚麼都不太甩我

有心裡事也不跟我說

這是義務嘛?

其實不是

這只是契約

條件是心心相印

他/她對契約內容感到不滿足了

而被罵的那一方

也覺得無辜

心疏遠了

開始慌張

感覺快要逝去的愛情

卻力不從心

很無力

都在問著彼此

為甚麼你/妳會變成這樣?

沒有人懂

愛情就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適合 ..

分了

開始懺悔

開始怨恨

開始無力

也有可能感到輕鬆

有些人一次教訓就懂了

有些人卻老了也不明白這個道理

只覺得

只是個性不和罷了

真的是這樣嘛?

沒有反省

也無所謂

痛苦的是他/她的下一任

必須再面臨一次

愛情可以解決一切



我相信

畢竟人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剛交往的害羞



很有道理八?


呵呵


心態一變

世界是屬於你/妳的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轉自糖糖的無名

下一篇:精神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