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4:24:06【微笑時刻】- ♂

乾下再乾下!!

今天~很忙?

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沒有生氣

而且很開心!!

可能我的EQ管理升級了

哈哈哈哈~

早上很閒ㄝ~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啦哩啦渣的事一大堆

晚上很忙

但是還是很開心

沒有死人臉

因為我還是來得急

GOOD趴呢~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哈~

真的不得不佩服money

真的很帥氣!!哈!!

雖然你一直說我很吵

但是還是合作愉快阿!!

妳偏偏又不喝飲料

真的很想請妳= =

今天整個就是得力助手阿~

送妳礦泉水好了

哈!!

一直有走不完的沙拉 湯 烤物 拌飯 甜點

不管問幾次還有湯單嗎?

總是有三張存在

有湯真的很討厭

因為它好麻煩

送完還要掀桌蓋

菜口到2-4真的跟咪哥說的一樣

只要三秒鐘

你看看我多急....

多那一秒鐘

我可能就要喊支援了

然後臭臉就會出現!!

二樓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

因為我會慢慢來ˊˋ

哈哈哈

感謝今天的沙拉區耀哥

要玩成就感也要看日子阿

哈哈~!!

感謝今天的烤物區中一

肉真的很酷

就跟你說沒放肉捲

還死不相信

一直說放了阿~!!

只能說你真的累了!!

感謝今天的湯區拌飯區佳勳

你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只能說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

永遠知道我的飯要怎樣燒!!

哈哈哈哈

感謝洗碗手主廚

哈哈哈~~

還有超強水柱的洗碗機

每個餐具都亮晶晶

good~~~~

感謝外面的大大小小區員

沒有太多的失誤出現!!

失誤都能第一時間處理完就是"帥氣"

哈哈!!

今天11.5小時

賺的很開心!!

因為是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