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2:00:53我黃盈芸

心跟肺

我曾經挖心挖肺

然後跌入地獄

也曾經撈心撈肺

然後淚流滿地

 

 

更曾掏心掏肺

誠實對你

 

 

我以為很難

但其實很簡單

是不是十二年養成的習慣

一點都不沒有枷鎖的感人片段

喀喀

鎖開了

 

 

 

 

 

 

 

 

 

 

 

 

 

 

 

 

 

 

 

我在台北等你

 

 

想像台北的你

跟台中的我

 

想像台灣的我

跟日本的你

 

 

 

 

 

 

 

 

 

 

 

 

 

 

 

我們很堅強

畢竟

我掏得比想像中用力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