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7:47:33輕鬆

誤觸警鈴

6天前的週六,在佳里上班。下班後,大家都回去了,也設了保全。我卻白癡一個,回去辦公室拿東西,果然警鈴聲大作。

能怎麼辦呢。樓上有別的單位24小時上班,所以我以為我的辦公室在一樓,電梯由一樓出入,應該不會有保全設定。想不到辦公室也有,只好等個半小時,保全人員來,向他解釋,才得以走人。

下班後回關廟,下著小雨,還是去走一趟方家古厝。至少得拍照存證吧。

 

 

晚上回爸家,爸又為了檢查的事,和我討論。我能怎麼辦呢,我又不是萬事通。只能說,沒能給爸想要的答案。不過,琪就直接引述醫師的說法,爸也就只能照做了,不要再去想其它的做法了。

上一篇:花季泡湯

下一篇:大埔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