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0:54:28輕鬆

母親節在茄定阿海火鍋

5天前的週日,琪爸媽約了大家,去茄定吃中餐,阿海火鍋。這地方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遠了,但是上網查了一下,一來我不知道怎麼去,二來看一下評論,好多人都說讚。只是明明是下午4點營業,為什麼我們是約中午。

快到中午時,隆和惠先來我們家小坐一下。到了那兒,答案揭曉。原來有貼告示,母親節中午營業。我們坐室內,有冷氣。食材一盤一盤拿,海產滿新鮮的。


 

之後去隆和惠的新家,算是讓大家去坐坐,衝人氣。這時我才知道,應該是惠想讓大家知道新房子的情況,同時想去附近的餐廳試試,所以設計了今天的行程。只是看到了新房子,我的鄉下腦筋,還是認為,頂樓曬是一大問題,這種房子,美則美矣,我住不慣。所以呢,大家都去所有的樣品屋參觀時,我都坐在一樓納涼。

最後當然是去路竹的街上吃冰。下坑豆花,便宜又大碗,琪爸讚不絕口。之後走高科交流道,琪爸媽和儒就回家了,隆和惠再到我們家小坐,讓孩子玩。

 

當要從茄定去路竹時,隆說要走快速道路86,再走中山高,下高科交流道繞進路竹。我說走平面道路就可以了,可以在東方設計學院接省道1號。我突然發現,在15年前,我也在這附近混過1年多。我的人生,就是在台南和高雄混熟嗎,或是在未來的人生,可以多去些大地方走走,更去拓展視野。

上一篇:板塊牛排

下一篇:拜訪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