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25:43暗暗♥

暗暗生活

今天超鬱卒!!!

但我卻沒哭...可是今天卻有很多人以為我哭了!!

為什麼壓?不曉的!!!

可能是他們的直覺以為我哭了吧!!

唉~今天一整天心都好痛!!

但我沒辦法找人抒發!!因為...要找誰呀!!

姐說他最近都粉不爽!所以沒辦法一直理我...

唉...!真的很不爽...

吼~~~~~為什麼女人都那麼不可靠?

為什麼有些女人那麼賤?

唉~但我也是女人,但我守口如瓶壓!!

因為她,害我跟他之間又多了一份尷尬...

我怎麼那麼衰?!為什麼??

而他怎麼可以說尷尬就尷尬?畢竟我什麼都不知道呀!!!

吼~~~~~~好煩喔!!!

真的!!好煩.....

雖然...今天也有跟他說到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