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23:06:46期盼著永遠

過錯

還記得
妳離開我之後
某一天
妳的朋友對我說
能不能不要再在FB上提到妳?

其實
我真的很少在FB提起妳 

還記得
她說
妳因為我
被很多人怪
被很多人罵
甚至妳的朋友中
有些人認為
是我故意把自己說的委曲
讓別人去怪妳
但妳卻總說我不會這麼做

她說
分手都分手了
我還想要逼妳到什麼程度
能不能放過妳

我沉默
只能說出
我沒有想過要傷害妳

她氣得罵我
說著
但我一直在傷害妳

還記得
那天
我在FB上PO文
請關心我的人
不要再說或做些什麼
因為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笨

或許
是因為在妳的朋友眼中
我總一直在傷害妳
因此
當妳病了
卻沒人願意告訴我
當妳有事
也沒人願意告訴我
但妳出國
我也是從妳朋友的FB看到才知道

我想
我已經欠妳很多
再沒有資格求妳什麼

妳總是選擇把難過自己默默承受
妳總是不怪我也不怨我
妳總說我不欠妳什麼
妳總想著要我死心、放下
妳甚至以為只要讓我覺得妳有伴
我就能夠死心、放棄
妳總期盼我會遇見更好的人

但妳卻不明白
我只是不愛跟別人搶老婆
不代表有交往過的人
我就不會要
不然之前我怎麼會回頭跟前任交往

可惜妳不懂的是
我們的相遇是命中註定
但我們的緣份卻是由妳決定
當妳決定遠離我
或許
我們的緣份就盡了吧

有人問我
你不相信有第二次機會?
我說
我相信
但如果那第二次機會是妳
我不相信

因為
我曾傷妳這麼深、這麼重
妳又如何肯回頭
況且
妳本來就不是一個會回頭的人

我希望妳對我早已放下
甚至忘了這個報台
這樣妳就不用為我牽掛或擔心
甚至看了可能會覺得不爽

如果
兩種選擇都是自私
那麼
我情願選擇自私的自己走 

上一篇:求籤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