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6:29:02期盼著永遠

感謝

下著大雨
很想出去淋雨
讓瘋狂冷卻
但終究沒有一直站在外面
只有走出去晃一下
卻仍無法冷卻

上完廁所
感覺就快壓抑不住瘋狂的念頭
突然間
妳跟同事一起進廁所
在目光交會的一瞬間
頓時所有的瘋狂
瞬間被理智取代

妳不會知道
在那一瞬間
我有多麼感激妳的出現

縱使我不懂
為何妳不用開口
就僅是見妳一面
就能平息逼近瘋狂的念頭

但縱使不懂
我仍感謝老天
讓我在即將失控的邊緣
即將失去理智的那瞬間
見到了妳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但是
真的很感謝妳的出現
縱使妳可能不想見到我
甚至妳可能不會懂

但對我而言
剛剛見妳的一面
就如同救了我一命般的可貴

謝謝妳
雖然妳也許不會知道

上一篇:殺意

下一篇:狸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