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4:58:06期盼著永遠

失去

突然想起
妳曾說過
要我不要回頭
因為我曾交往過的對象
都只會傷害我
包含妳

當時
我望著妳
沉默無語

不是因為認同
而是因為想不出
妳究竟傷了我什麼

現在回想
除妳之外
每一個
總對我說過
祝我幸福
而諷刺的是
總是在奪走幸福後
再給予祝福

每次
總會聽見對方說
你能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或是
你適合比我更好的人

感覺就像被發好人卡般
彷彿不願傷我
所以說出這些話

若我夠好
又為何會選擇別人

我的驕傲與自信
在不斷被拒絕
不斷被遺棄後
不知去了哪裡

也漸漸發現
原來
我一點也不特別
因為
我可以被取代

從前
我曾是對妳而言
最特別的存在
而今
對妳而言
我不過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甚至是再不願面對的存在

我所重視的
在乎的一切
似乎總是會失去
越重視
就越快失去
彷彿如水般
越用力握緊
卻流失越快

到最後
我似乎什麼都不能擁有
只能不斷的失去

上一篇:流逝

下一篇: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