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3:32:11期盼著永遠

應劫

總有莫名的直覺
沒有來由
就是知道
就是如此認定
就是如此認為

不知為何
就是認定總有一天
終會開天眼
或者該說
不知是陰陽眼或天眼
只是清楚知道
總有一天
我會能夠看見
現在看不見的

那是一種莫名的理所當然
甚至是一種莫名的理當如此

說不出那種感覺
只知道
現在的我
現在的眼
還無法做我該做的事

很奇妙
我甚至不知道該做什麼
卻又很清楚知道
現在的我
還不夠
而苦難
也不會僅止於此

只盼
妳能別求代我受過
只因那是我該受之苦
也是我該受之痛
我不怕加倍承受
也不怕加倍苦難
只怕妳會受苦
只求能代妳承受

我無法在妳身邊護妳周全
只能祈求
讓那些本應讓妳受的苦難
在我尚有一口氣在
由我獨自承擔

若要應劫
那便由我代受吧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