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5:38:50期盼著永遠

不能

昨天
把蘇打綠的門票賣掉
本想去看
卻找不到人一起去
想起妳說過蘇打粉的表情
讓我不自覺笑了

買門票的人
說覺得我是蘇打粉
想起妳說著我又不是蘇打粉
突然覺得有些諷刺
那人還送我一張蘇打綠的海報
在下著大雨中
小心的收好
急忙回到家
收拾好東西
拿出海報一看
果然一點都沒濕

回家的路上
想著妳看到海報時
應該會不以為然
就算是以前
妳也不會收集那些
大概會覺得很多餘

但就算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想留給妳
想著
這算不算是寵妳
明知妳可能不想要
卻徑自把覺得妳可能會要的東西
老是硬塞給妳

這樣的好
到底算不算好
這樣的寵
還能算寵嗎

回想起來
似乎我總是一直用著
我覺得
甚至我認為
我以為妳會喜歡
或是以為妳會想要的方式
努力學著寵妳
對妳好
卻偏偏妳不想要
也不是妳想要的方式

妳懂我在對妳好
卻也知道那不是妳想要的
妳沉默
無奈著
偏我又傻著
一直持續著

於是
我對妳的好
只在別人眼中覺得好
妳卻感受不到

說來
我做得滿失敗

這些年來
不知讓妳受多少委曲
妳卻從來不提

妳病了
妳累了
就算知道了
卻也不能再做什麼

上一篇:看診

下一篇: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