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0:26:46期盼著永遠

車禍

昨天出車禍
對方好心帶我去醫院
在醫院沒有認識的人
突然有種孤單的感覺

突然想著
當初妳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會不會也覺得孤單
會不會想要有人陪
會不會覺得寂寞

看著一個比一個嚴重的傷患
不斷的被送進急診室
顯得我的傷微不足道

想起當初妳說肚子痛
我硬是拖妳到醫院掛急診
妳說難受
我在醫院急得不得了
恨不得醫生馬上幫妳看
甚至還打給妳姐
雖然妳跟妳姐都覺得沒什麼
我卻是又急又氣
偏又不能發作
氣得是自己幫不上忙
也氣自己沒照顧好妳
更氣自己沒辦法勸妳
讓妳乖乖看醫生

現在的妳
身體有沒有好些
是否仍跟之前一樣
身體不太好欠調養
或是變更差

雖然不能知道
但仍希望妳能一切安好

上一篇:註定

下一篇: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