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0:23:38期盼著永遠

諷刺

就算得知妳的消息
會讓我心煩意亂
就算見到妳
會讓我煩燥不已
卻還是無法克制自己
無法不想念妳
無法不想見妳

開始覺得藥效失效
不知是適應力太好
還是真的煩惱太多

妳的生日快到了
很想送份禮物給妳
但我想妳應該不會收
就連該怎麼對妳聲生日快樂
卻都沒有把握能傳達給妳

是誰說時間可以讓一切都過去
是誰說時間可以治癒一切
對我來說卻彷彿沒有效果
只是讓自己的傷痛埋得更深
深到讓別人無法觸及
就連自己都碰觸不得

我還是需要妳
縱使妳說不需要
卻很諷刺的
太清楚不是妳就不行

或許,不是藥效不夠
而是我太過清醒
就像妳曾說過
我太過理智一般

上一篇:造福

下一篇: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