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9:39:53期盼著永遠

項鍊

昨晚項鍊突然就斷
錯愕著,卻莫名擔憂著
擔憂著妳是否怎麼了
或許只是迷信吧
只能希望妳能好好的

努力的想辦法修好項鍊
在早上上班時又再次斷掉
擔憂也隨著漫延
不知道妳好不好
卻不能問問妳
也不能知道妳的消息
無能為力的感覺帶著淡淡的無奈
最後還是硬把項鍊修好
至少是修到能戴著的程度
當然不是完全修好

突然想起妳送我項鍊時
還說過曾想在後面刻字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刻
送我的時候還擔心我不喜歡
因為我本就不太愛戴項鍊、戒指類的物品
那些東西總在我身上留不久
現在卻會執著想把項鍊戴著

曾想過,在還放不下妳時
我會一直戴著項鍊
就算妳再也無法為了戴上
但,如果,有一天
它再也修不好
讓我無法再戴著它
不會是因為不再愛妳
而我也會好好收著

如同手上曾一起買的對錶
鍾錶行說,如果有一天真壞了
錶是沒法修的,只能換新的
但對我來說,就算長得一樣
其實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如果再也不能用
我想,我也一樣會收好

用著別人無法理解的方式
把妳與妳給我的回憶
收藏在我的心裡
放著屬於妳的東西的地方
放在別人不能輕易看見的地方
那是屬於我的藏寶箱
藏著連自己也觸碰不得的過往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