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2:55:43期盼著永遠

付出

想起妳曾說買了泡湯券
想要一月時跟我一起去泡湯
那時的我們
還笑談著約定
聽妳說著體驗時的感想
說著到時我們要去哪裡
討論著我要不要請假
還記得那時妳不想我請假
因為覺得很浪費特休
我卻覺得請假無所謂
因為想跟妳一起去
妳還掙扎著要不要加價
甚至努力去搶假日
這樣我就不用請假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但其實我是很感動的

其實,妳為我做的很多
很多我都知道
只是那些感動
我不知該如何開口
並不是沒有感受到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不再寫報台
所以開始讓妳誤以為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會為了妳的付出而感動
甚至有感受到妳的付出

妳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也都記得
就算未來有一天
妳全部都忘記
我想,我也會記得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