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8:00:08期盼著永遠

領地

今天很認真的比較以手機的款式
想著以後要換哪一款手機
最後決定要換HTC
也同時決定要等到八月再來比價
看到時是要續約亞太
還是攜號換到別間去
甚至是要不要換門號

剛剛在外面抽著煙
突然想到妳曾說過
希望見我失控的樣子
還有見過我失控後
妳笑著說
喜歡見到我為妳失控的樣子

回想著,似乎沒有如此失控過
甚至後來變成幼稚的像個孩子
任性的享受著妳的包容與體貼
有段時間,甚至可以無憂無慮的讓妳愛著

想著,如果不是妳
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帶小瑞回來
如果沒去看心理醫生
很多事我應該還是不懂

我想,別人應該很難懂
為什麼我可以像妳還在一般的眷戀著妳
甚至提起妳時可以有著溫柔的笑容

朋友說,我只是少了一個重視我的人
但,我卻又總是刻意與別人保持距離
所以別人也很難成為那個重視我
而我又能感受到對方的重視
我苦笑著說,我知道,卻沒再解釋什麼
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我還是只想讓妳知道
很多話,還是只想對妳說
妳還是在我的心裡
有一個專屬的地方
我不想讓誰共享
畢竟,從來也沒有誰進去過
那麼,既然妳進去了
就算妳放手了、離開了
甚至是再也不想進去
我也不想讓別人進去

那裡,是屬於妳的領地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