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3:03:38期盼著永遠

需要

剛剛在外面刷著小瑞的地板
刷著刷著覺得好累
突然覺得以前妳刷地好辛苦
雖然以往我幾乎沒幫忙
卻總在聽得見妳聲音的範圍內
聽著妳的聲音就覺得心安
刷著地,想著
原來有人可以依賴是很幸福的
原來是我不知不覺間
太過依賴妳
嘆口氣,想著,也難怪妳會受不了
我確實是不夠好
確實讓妳太累了
轉念想像著
如果妳在窗邊看著我刷地
一時間,彷彿我轉頭就可以看見妳
看見妳聽著音樂
趴在窗戶跟貓咪說著話
笑著對我說「加油」
很奇妙,不過就單憑想像
就能讓我又默默刷著地
刷完後、整理好
進了房間
當然不會有妳在
卻覺得一陣心酸
因為,已經不能再對妳邀功了
不會再有人用不耐煩的語氣對我說
「好好好,你辛苦了」
甚至是抱怨的對我說
「你才知道我以前刷地有多累」
我也不能再討好的對妳說
「老婆妳辛苦了」

想著想著,再次驚覺
原來,我是如此需要妳

上一篇:認定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