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5:32:08期盼著永遠

特別

昨天突然有一種感覺
覺得自己有雙翅膀
卻像是折翼一樣
想著,是誰折斷了我的翅膀
卻又想起
妳曾對我說
雖然我討厭天使
但妳覺得,在我眼中的妳
就好像一個天使
妳說,妳想成為我的天使
給我幸福、給我溫暖
卻又擔憂著
我討厭天使,那這樣會不會討厭起妳

閉上眼,想起彼此過往的一切
不論是剛在一起時的甜蜜
或是分手前妳覺得已經淡了的感覺
我知道,縱使彼此承受著很多悲傷
縱使彷彿有很多代溝
有很多溝通不良
甚至好像很不了解彼此一樣
卻在分手後
慢慢發現,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不了解
我知道,因為妳有著那把鑰匙
所以,妳能夠進到我的心中
面對著連我也無法面對的悲傷
看見連我也無法承受的傷痛與掙扎
我甚至不確定
那是多麼沉重的傷痛與黑暗
我想,妳一定很累、很辛苦吧
但我卻很清楚
或許由我自己面對
需要花上一、兩年的時間
甚至可能需要更久
而妳卻只需要一個微笑
伸出一隻手
就能讓我前進

究竟為什麼會是妳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究竟為什麼妳可以做到
其實我也不太懂
我還沒學會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卻清楚妳可以輕易進到別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輕而易舉的瓦解那些悲傷與武裝
再在我的心中留下一道光
讓我能更成長、更堅強
那種堅強,不是偽裝
而是給了我開啟過往的勇氣
或面對未來的勇氣

或許,妳永遠都不會知道
對我而言
妳是多麼特別的存在

上一篇:未知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