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9:24:00REINE

!03.08! 請不要安靜得如此明亮











耳機又壞了

那次無端端一轉過頭

右耳的音樂突然消失得乾乾淨淨

這只有著特殊意義的耳朵變得一片空白

搞到自己像殘疾一樣

拖著左耳的喧囂一路走回家


























hey

那天skytrain上我們說的話我還記得很清楚

很難忘的場景呢

空蕩蕩的車廂

溫哥華夜裏遍地的燈光和星星一樣明亮溫暖

一起聼的歌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me的鋼琴

妳説話的聲音比平時還安靜

第一次和其他人一起坐著skytrain繞著這座城市一圈又一圈

可以釋懷了吧 總算

不用買草莓燒餅給我了

雖然我狠喜歡

不過妳吞下去的那一句話是什麼

















“是下次出來妳賣單嗎”













後來聽到的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謝謝妳





I see green
I see red
I see blue
I see black
I see coffee on the table
and our black and white photo
and over the green mountain
I can see all these rainbows
lets sing a song in red
lets sing a song in blue
lets sing a song with colours in u
lets sing a song in black
lets sing a song in blue
without the rainbow
I still sing a song with you










有沒有發現

話好像越來越少了

也許是因爲說的廢話都少了的緣故吧

好像大家都要不就把嘴巴緊緊閉上

要不就 一針見血的直中紅心

this silence is too bright.

眼睛被都刺痛了.









這樣好麽

我寧願

一頓頓廢話的

也好過 這些尷尬得讓人渾身不自在的沉默

如果妳喜歡用這種姿態維持在那裡

So

請妳就這麼待在那裡別離開











真是寫的又深情又感人啊

請鼓勵一下

鼓勵吧

更多的

































$$$$$$$$$$$$ 世 $$$$$ 界 $$$$$ 上 $$$$$ 最 $$$$$ 迷 $$$$$ 人 $$$$$ 的 $$$$$ 分 $$$$$ 割 $$$$$ 綫 $$$$$$$$$






























頂!!

AP楊就好啦!!

有得繙廣州!!

有錢真係有錢…spring break甘短時間都繙…

真係浪費…












$$$$$$$$$$$$$$$$$$$$$














推薦一個人的歌

王若琳

雖然可能有很多人都聼過了...

原諒我吧

我是土人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還聼了頗多的流行歌呢

王若琳也是bossa nova的

所以和小野麗莎有點像







$$$$$$$$$$$$$$$$$$






metrotown居然被人埋了炸彈

so scary so scary so scary so scary !!

不知道什麽時候恐怖分子殺到來我們親愛的BNS

把這群行屍走肉一次過炸光光

哇噻………………
























這個星期是混亂的一周

從上星期五的pro-d day開始就不太正常了

那天和AP楊去完downtown一日遊之後回家做了點匪夷所思的事

(這個就不用説了 明白的人明白就好 純粹記錄下)

這個星期五正式開始做physics的project

用一包很細的fucking面來做一座fucking橋

test那天還要在上面掛個桶然後一直倒沙

直到橋斷掉爲止

聼著心裏就痛死了

這麽辛苦做的東西就這麽被老師玩玩下就毀滅了

所以我們説好了拿到A星期六就去唱k

第一天是放學之後來我傢做的

不過效率還不是非一般的低

一群人說説笑笑打打鬧鬧就到十一二點了

星期天的toefl班和s同學一起skip掉

然後去她傢繼續project

最後看著賣相頗爲之失敗的橋

我說 不如拿到B我們就去唱K吧

我很誠實的在最後告訴爸爸我今天沒去上課

結果他們居然沒有生氣

可是我異常心虛

星期一放學去e同學傢做

被s告知我們需要重做因爲之前那個大概站都站不起來

……吃得好撐~

可是橋還是沒什麽型出現

於是我再問

不如及格就去唱K吧

星期二晚上就經典了

在我們組的最後一個成員w同學傢

於是我們做了四天project組裏的四個人的傢都輪流去過了

我不斷的打電話回家說晚一點再回

結果…四點半回到傢 淩晨


好像很久都沒有這麽開心了

東南西北天上地下都被我們四個聊了一遍

……其中關於gay這個話題居然能說了幾乎一個鐘頭

(原來現在的人真的還蠻開明的、呵)

我和s一直很興奮的在唱歌

(那些初一初二和rei一起唱過的歌 居然還狠清楚的記得呢)

最後

終於終於終於……

艱苦奮鬥了四天的橋

我們 終於 做好了…

看表 已經淩晨四點

早就說好了去飆車

說怕晚了路上會有車

所以我和s和w立刻出門 e回家

w開的車 在Loheed Street


從w把速度一路往上飆開始

我狠狠地下定決心在spring break一定要把車學好

然後請大家坐我飆的車


雖然速度直到一百六才有點感覺

可是心理上的感覺一直都是濃濃的

沒有預期中的尖叫

可是淩晨空蕩街道上把小汽車儅飛機開

有點久違了的感覺

如果還是初二時的矯情的話

當時我應該會哭吧














這幾張都是當時飆車是在車上拍的.
























決定剪短髮了

……下定了50.1%的決心

(終于過半了!)

暑假就剪

我要做T!!!!!!!!!!!!!!!

TTTTTTTTTTTTTTT!!!!!!!!!!!!!!!!!!!————————————

最鉄最鉄的TTTTTTTTTT!!!!!!!!!!!!!!!





























友情附贈幾張短髮預見圖.














































做橋時的messy狀.

跟短髮預見圖沒關係.


































































狠丑呢...


so..


































Just kidding~






















不好笑……


























這就是我們做的橋


背景音樂是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很不吉利的說 = =









算了

孩子生下來就是萬幸

管他缺胳膊少腿的.


























REINE.

婦女節快樂



(怎麽感覺這句話像對我自己說一樣.)






















20080308.



yhurriwong 2008-03-16 02:28:24

飈車?
很爽呢
我也想試一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2008-03-21 10:58:16
. 末子央 2008-03-09 16:27:07

噢 你太幸福了. ..谁赐我留声机...T_T 啊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2008-03-21 10:58:47
. 末子央 2008-03-09 11:01:39

呵呵 还是中长发比较适合 你哈~~

我头发长好多可是还是 一直男装.

呵 我有男装僻...-0-

最近我也喜欢上bossa nova 了~~~~^^哈哈

还有些什么介绍?

版主回應
不是吧?
剛剛才決定了的說= =

長髮+男裝……
要是我就carry不來~

介紹嗎...
Tom McRae很好 推薦

ps 原來我傢連留聲機都有 也是之前那個屋主留下的 太幸福了哈哈哈...雖然沒試過還用不用了
2008-03-09 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