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2:35:48REINE

[10.19] all the fucking people, shut the hell up.







很久沒寫journal的感覺。
話説我的laptop終於再次回來了,可是聲音沒有了。對於一台啞了的不會唱歌的laptop我是怎麽都沒有感情去寫東西。
還好,今天她又回來了。同學幫我徹底修好了。



感覺這個十月好像一眨眼就會過去。
國內黃金周,我也放了黃金周,去了工作一個星期沒有上學。
然後是thanksgiving,再然後是渾渾噩噩的上了一個星期課,……是半個星期,因爲今天pro-D day,放假了。
結果在看日曆,就已經來到19號了。
幾乎大半個月,不知道幹了什麽。
數學在家自學了兩個sections,因爲一個星期沒上課。
物理自己看完了一章,因爲上課不願意做試驗所以在課堂上沒弄懂。
social做完了那個cross Canada的project,唯一值得慶賀的東西。
音樂考試時說喉嚨不舒服逃掉了,實際原因是歌詞沒背好。
報了名參加mandarin的挑戰考試。
星期天的託福班一次又一次產生“我真沒用啊”的自卑感。
還有什麽呢?
就是認識了幾個新朋友,被別人送了一包萬聖節前大減價買的巧克力,朋友甲和朋友乙在一起了,被數學老師說很聰明有天賦,英語班上一個走得比較近的俄羅斯女生被導演看中抓去拍戲……之類這樣的事情吧。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再打一次上面那行字,目標:5秒之內打完。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哈~多了幾個,所以在10秒的時候打完。





呵呵!!
變成一個庸庸碌碌的人了。

















































算了。不說無聊的話了。
上班那四天真得挺爽呢。
早上6點半起床,……對於平時7點半起床的我已經是極限了。然後走一半多米的上斜坡去到bus stop等車。1塊半的車票,搭半個小時的車去到down town,在公司旁邊的星巴克和yuko回合然後一起上去office。
工作是幫忙處理一下文件和文件夾。公司的人都很好玩,大家工作都很輕鬆,像玩一樣。
學到很多東西。
完。


星期天上託福,不爽。
騗媽媽說都聼得懂,學到很多東西。其實那些練習做錯很多。
而且,測驗結果出來了,全班平均分70多,我剛好六十。全班最差的那個。
突然覺得離UBC很遠很遠,離我的諾言很遠很遠。
真是沒用的傢夥。
記得高一有一次,跟某肥仔聊天,說到班上某又漂亮成績友好的女同學,他突然扯到我身上。
“滿分一百分的話,她是90分,***(就是我上床那個bitch)60分。你,”似笑非笑,輕蔑的眼神,這是班上一個我很討厭的賤人走過來抱住他聼他説話,他防大音量,“最多給你負90分。”
兩個人在那裏笑。
當作是我小氣吧,理解成是他們的諷刺。
抑制著聲音,“搞錯啊!!負的也有?出貓窩你!!”
賤人說,“就凴你都敢同***(90分那個)比? T下自己邊個先啦!!”
一起笑。
他們以爲這樣很好玩,他們覺得,硬生生地在別人心上扯開一道血痕,再看著它流血、發膿,會很高興嗎,他們的笑,只是成就於別人的淚之上。
晚上出去散步,原來想找rei陪順便聊一聊,可是她說化學還沒做,就算了。畢竟這些應該都是不住掛齒的小事吧,只有我喜歡誇大來説。
後來想想,還好rei沒有來,不然的話被她看見我再一次哭我真得不知道怎麽辦了。
那時候我就很堅定的對自己說。
以後無論走哪一條路,都一定要成功成功成功,起碼,一定要比那些看死我的該死的人爬得高,然後用手指尾卒死他們。
所以從5月9號開始,連媽媽都說我變了,一切都變得很積極。她不知道我心裏一直刻著的那句話。
可是。
我是不是真得很沒有用呢?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
才考60分。甚至口語考試的時候被老師問得說不出話。
還有。學校裏的英語測試,fail了。
就連一向拿A+的物理這次才拿到B+。
果然是失敗的人呢。



不想說了。









今天沒心情開玩笑。

自從2個月前的一天聽到爸爸在電話裏對他家鄉的那群廢物說:“那我先給十萬給你用著,不夠再說。有什麽困難儘管像我開口好了”之後,一直覺得心裏面多了點很沈重的東西。
媽媽一直很不高興。我真得很擔心她會有事。
她變了,比以前變了很多。
以前的她是不會在我耳邊埋怨那麽多東西,可是現在,像發洩一樣,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她為這個傢付出太多了。爸爸每次跟那些廢物説話,結束語一定是“那我先給X萬你用著”。明明我們就不是很有錢,可是卻要養起整條村裏的所有廢物。如果不是他們,爸爸就不用爲了賺錢去那麽多應酬,喝酒喝得每天晚上膝蓋痛得睡不著覺。
廢物,全部都是廢物,自己有手有腳不幹活就會撞可憐騗我爸的錢。
我知道媽媽有哭,在以前就知道了。
以爲來了加拿大,大家都能解脫,卻忘了還有電話這種東西。
媽媽經常頭痛,因爲生氣。
叔叔沒得救了。快死了。他的老婆是個沒文化的bitch,以爲廣州的醫生都是吃屎的,拼命打電話給爸爸說要換醫院。明明那個人已經變成廢物躺在那裏了,每天就要花去幾千塊,而且幾千塊也不代表就得到那種,她還要吸掉我爸的最後一分錢。
去死,全部去死,死了乾淨。
可是最可憐的是我的堂妹們。
因爲那個bitch不是她們的親媽,她們的親媽媽在生第二個的時候難產死了,這個是後媽。如果叔叔死了,她們就真得變成了孤兒了。
我永遠忘不了比我小兩年的大堂妹上星期天打電話給我,止不住的哭泣。她說她很羡慕我,因爲我有爸爸媽媽,可是她很快就什麽都沒有了。
開平那些廢物全部我都希望他們去死,除了我的堂妹們。
我見過那個bitch在叔叔不在傢的時候肆無忌憚地打她們。不是小説裏的情節,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邊的東西。
Bitch。
一切都是她弄出來的。
是她把我原來可愛的堂妹變得現在那麽憂鬱。
是她天天打電話來要我爸拿錢。
是她把我媽氣的差不多癡綫。
她還要在大家面前讚我爸好人,所以大家都可以來找我爸要錢。

呵。
fuck-worm說得可能有點對吧。
“我所見到的你,從來就是在恨中渡過的。你經常不滿。很討厭這個世界吧。”
從四嵗,妹妹出生就開始,恨她,搶走媽媽對我的關注。
小學,討厭老師,無視了我6年,直到最後以特才生身份考上景賢,才說一句“原來你也還可以的哈”。討厭那些“養尊處優”的同學,“沒用的傢夥”這個名詞使他們發明的。永遠記得4年級的時候被學校評爲“進步最大生”之後狂退步,在廁所被人家指著鼻子罵。
初一,討厭整個7年4班,討厭own color的集體發帖子聲討我,討厭大菠蘿和某個fucking bitch.
初二,討厭自己,沒用的傢夥。
初三,討厭方虹。經常不經意之間狠狠地踐踏了我僅有的自尊。
高一,不說了。
現在,以爲會好點,結果原來那些unlucky還是逃不開。



很明白媽媽的心理。
忍了那麽多年,現在終於爆發了。
是那些廢物令到媽媽會在我面前罵爸爸,說他沒用,一聼那些人裝裝可憐就十萬十萬的撥過去。
例如他媽。一個那麽老的老太婆了,就算拿招那麽多錢又能活多久?
其實我不討厭奶奶。她很疼我。雖然我是女的,可是我畢竟是長孫。
可是媽媽討厭她。應該説是恨吧。這段時間經常聽到媽媽咬牙切齒地罵她們。因爲她太不體諒爸爸媽媽了,以爲他們真得那麽有錢。
咬牙切齒。
這個詞真不應該用來形容媽媽。
但我絕對沒用錯詞。她,真的變成會咬牙切齒說詛咒人的話的女人了。
我該怎麽辦呢?
呵。
媽媽說完之後一定會溫柔的加一句,讓我忘了她說的話。
我想是她忘了,她忘了我已經16嵗了,我有自己的思想很久了。
所以,每次我都裝沒心沒肺希望騗得了她。
自己卻很想想出一個解決方法。一個算是可以救了我們整個家族的方法。

爸爸回國了,回去做善事,到處派錢。
其實不知道他是真的對他們有感情,還是為面子。或者兩個都有吧。
我是不想說的。我真得很想很想告訴所有人,特別是以前高中那些看死我的人,我過得很好,過得很滋潤。
可是這確實是謊言。
加幣又他媽的升了,這次比美金還要高,和人民幣1比8了。
以前有人說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有那麽多錢給我用,我們一家的地位無論在爸爸的親戚那邊還是媽媽的親戚那邊都是最高的,所以我說的話即使是長輩也不能無視。我的確是被人寵大的。
所以我可以感受到那種落差。
在中國,我有個呼風喚雨的爸爸。可是在這裡,我連買個薯條都不敢,3塊一包實在不敢出手。
以前做家務是爲了興趣,現在是不得不做。
這些是那群垃圾可以知道的嗎?
恐怕他們笨到以爲我爸即使來到加拿大也能呼風喚雨吧。

媽媽試過跟爸爸談。可是每次只要一提到那邊,爸爸立刻翻臉。
爸爸平時什麽感情都不外露,無論是高興還是生氣都不會説話。可是媽媽一說,他就像要殺了媽媽一樣的兇。媽媽沒話説,因爲根本不能說。不然,連我們這個無辜的傢也會被拆散。所以她一直忍,忍出病來。
每次嬸嬸,就是那個BITCH打電話來就會纏著爸爸一說說大半個小時,每天都這樣。居然還敢當著我爸爸的老婆面前裝可憐給我爸爸看,梨花帶雨的,逼得爸爸只能客套地安慰她。
有完沒完?
以前爺爺還在的時候,爺爺奶奶和叔叔一傢住一起。Bitch幫吳傢生了唯一一個兒子,所以爺爺奶奶都對她很好。可是媽媽只有兩個女兒,所以他們就可以亂欺負她。那個堂弟真的像小皇帝一樣,居然連我都敢打。每次見到我不知道爲什麽一定要追著我打,一打就打了8年。可能男丁比長孫地位還高不知道多少倍吧。
不用太囂張吧。那個BITCH在生了那個小混蛋之後還囂張地一直跟媽媽說,生個兒子吧生個兒子吧。生個兒子會好過點的。
就是説我媽媽不好過的意思。
我不想我是媽媽的兒子嗎?可能是我的錯,如果我是男孩,媽媽説話也能大聲一點了,我還可以光明正大地把FUCK蟲娶過來呢。
所以希望叔叔快點死,反正他一直都沒有醒來過。死了之後就叫那個bitch帶著她的寶貝兒子一起滾。

媽媽說,那是不可能的。她又不用工作,被我爸爸媽媽養的肥肥白白,還有個兒子為她撐腰,她怎麽會捨得走?所以她的兒子以後一定也會是我們養,最怕他自己沒有出息,連他老婆都要我們養。
我說,以後我賺到錢,爸爸退下來了,我一定不會讓爸爸這麽做,我還要他們不能好過。
媽媽居然還罵我,說我毒。
呵。
現在是誰毒了?是誰們逼得我堅強的媽媽都哭了?



加拿大的食物的確很容易肥人,可是爸爸媽媽都硬生生瘦了下去。
他們可以知道這些嗎?
其實就算知道,他們也會繼續像吸血鬼一樣吸盡我們最後一滴精血吧。

前天一個垃圾打電話過來。
剛好爸爸不在傢,所以他很不幸運的被我接到電話了。
是爸爸的姑姑的表弟,八竿子打不著的遠房。
一個賭徒,大概是又輸錢了,來問爸爸拿吧。
剛好我心情不爽,不留情面地罵了他一噸。剛開始他還配著笑,後來忍不住終於罵囘我了:你個死len妹以爲自己邊個啊,如果5係你老豆,你早就被我地打死了。

哈哈。

終於認了吧。

我想導致現在我心情如此不堪的可能是早上爸爸打來的平安電話吧。
那個垃圾不知道是獻殷勤還是什麽,特地搭車去廣州接爸爸。
所以,跟爸爸打電話的時候聽到那個垃圾的聲音。
我跟爸爸說讓我跟六叔講話。
我不想跟他們客氣了。不想管他們會怎麽看我,不管他們怎麽看這個所謂的“吳傢大小姐”。
“你不要妄想再欺負我爸。”我說。
像小孩子吧。
讓我想起小學的時候一個男生護著一個像公主一樣的女生,惡狠狠的跟我說,你不要妄想欺負陳小*。
垃圾笑,隨便說了一些客套的話,然後把電話還給爸爸。
連我都覺得我的話幼稚。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真的很想保護我的爸爸媽媽,讓那些混賬廢物垃圾不得好過。





如果真的有死亡筆記就好了。
我一定會用最殘忍血腥的方法弄死他們。
可是,爸爸的親人死了,他一定會很難過吧。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把家事放上來說,狠欠揍吧。

REI,對不起。
今天實在是沒心情和你說其他了。
說的這些,應該不會讓你為我想太多吧。
哈。











































By: 該死的人。
REI 2007-10-27 19:16:51

FUCK死你!
公然将我个名打上黎PC!
还好你会说&quot不经意&quot,如果唔系我就真成千古罪人了..
________________
貌似呢D事以前就听你提起过.
不过冇念过甘恐怖囖.
BITCH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类真不是好东西.
就算冇死亡笔记,以后我都会研制一终极导弹.
一祸就可以引起第N次世界冲击.
全灭.
就为了这个我才报化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迟了一个星期的留言.
心情平伏些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呢排好累.
累到我连电脑都唔想开了.
如果唔系你话要上Q或者多D留言我就一返到屋企就训.
以后会适当减少上网时间.
我要空出时间练习素描&钢琴.
还有唱歌.
还有最重要的考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个星期留意我既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