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45:16Christine、

就这样我爱你是最好的。【Chapter 5】

他没扔下一句话。没给她一个微笑。就走了。

那天她呆呆地站在幸福小馆门口等他。明知道里面已经没有他的踪影。她还是傻傻地、静静地看着幸福小馆。以及那些进进出出的人。观察他们的表情。观察他们的动作。

她突然觉得时间就这么停顿下来。

一秒。再一秒。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她一个人走在光影交替的小道。前面吹来的风早已散尽了他的味道。她哼着小调。一步一步踏着他们走过的路。空气中暧昧的尘埃随着她的脚步慢慢地沉了下来。任凭风怎么吹。也没有再扬起。


没有你我怎么办。

她没有感觉天昏地暗。她理智接受这样的理所当然。

只是没有你。
我。该。怎。么。办。


她回到家。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烧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一些她写给他永远都寄不出去的信件。

也许。就这样我爱你是最好的。她暗暗地说。



他在她的房子楼下。直到她房间持续到凌晨四点半的灯熄灭。
他微微地笑了笑。
坐着轮椅。拖着因为车祸失掉双腿的身子。
消失在夜的朦胧中。

没有腿。我怎么陪你走过长长的夜。

也许。就这样我爱你是最好的。他默默地想。



【The End。】



——————————————————————————————————
【就这样我爱你是最好的。】
我终于没有精力再写下去。
其实这个故事早就应该结束的。
我竟然。我竟然拖了八个月才写结局。

不过我今天回来了。我还是比较习惯呼吸报台这里呼吸了三年多的氧气。
把很多文章都删掉。
重新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