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00:49:42周怡孜

數位通國際 IaaS 服務 政府青睞

工商時報【利漢民氣密窗,台北氣密窗,金縷屋氣密窗,御品屋氣密窗-鋁窗工程宅急便鋁窗工程宅急便

歷經了嚴謹審查、評選後,為期近一個月由政府單位執行多項專業之系統測試,到最後廠商現場質詢答辯說明會等重重關卡,數位通國際的IaaS(雲端虛擬資源)服務,擊敗國內多家一類電信業者及國外知名業者,勝出上架政府雲端IaaS共同採購平台。在最後得標的三家業者中,更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IaaS服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得標是繼上次軟體標以「雲桌」(Yundroid)得標後,數位通國際再次通過考驗認證上架政府的平台。

經濟部工業局軟體採購辦公室在三月初實施的雲端服務採購案,首次導入了自動開標系統,讓招標作業全面自動化。各界都在期待這有別於以往傳統軟體採購的作業流程。這次軟體採購用了近半年時間讓需求端(政府及公共機關)和供給端(廠商)互相溝通,並納入專家學者共同討論,經過調查統計得出所需的品項才開始作業。隨著全球雲端化的趨勢,政府導入雲端應用是一定要走的路,因為在雲端的架構下才能邁向行動化的服務。

御品屋氣密窗價格,御品屋氣密窗,御品屋鋁門窗,御品屋鋁門窗估價,氣密窗推薦御品屋

金縷屋氣密窗價格,金縷屋氣密窗,金縷屋鋁門窗,御品屋鋁門窗估價,氣密窗推薦金縷屋

數位通國際自2000年成立,在台灣擁有Tier 3完全中立的網路交換中心,累積十五年的專業資料中心維運經驗及IT加值服務,並通過IOS27001及IOS27011之國際專業安全認證。在這樣強而有力的專業背景支持下發展雲端運算,更能在這人人喊雲的時代以扎實的實力基礎勝出。目前政府二、三級甚至次級單位大多有數據氣密窗-台北氣密窗-金縷屋氣密窗-御品屋氣密窗機房,除要面臨硬體折舊,管理及整合轉型雲端勢必有其困難。數位通國際推出的雲端主機(Hosting Public Cloud)則能解決此問題,以出租及提列營業費用的概念提供硬體、空間給政府單位,相關人員只需面對「雲端應用」的維運工作,並享有數位通國際備受肯定的技術支援服務,一周七天24小時不間斷。若依需求導入虛擬桌面解決方案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讓資料集中管理,安全性更高,同時強化軟體使用率及行為人規範。更多雲端相關產品請上數位通國際官網:www.easp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