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0:08:31R.

12樓的終曲 _ “往前飛”



再不到一個月,將近3年了。
這個“12樓”。

3年來,認識很多人;也離開了一些人,包括a.J.。
因為他而開始的這個地方,住得膩了。
心,也幾乎不在了。

要退租了,該是離開12樓的時候,
趁著秋天還沒完全來臨。


謝謝一直這麼多人的關心,
謝謝這3年來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謝謝,真的。


我沒有下樓,
只是往前飛走了。

再見。





- 往前飛 -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一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唱 / 詞 / 曲:戴佩妮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