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0:36:54R.

神啊!再給我多一部好看的劇情片吧!





說真的,這個夏天以來,一直對某個事情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為何所有的好玩活動都集中在暑假、在北部?
什麼“海洋音樂祭”啦!啥米“野台開唱”啦!
還有還有,所有的水上樂園是在優惠個屁啊?
不知道現在學生比上班族還有錢啊!
反正就是看不起我們這些要上班工作賺錢養活自己的人就是啦!

反正我就是沒有暑假,周末沒事也只能去逛街,
啊逛街就是買東西,啊買的東西都是沒必要的。
啊這樣是怎樣?


好啊!沒關係,那我看電影去可以嗎?

當然可以,暑假可是一年中最最搶手的檔期呢!
大牌不斷、強片不斷,連二輪戲院都是強強滾。
我就繼續著每週至少看一部電影的壞習慣。
反正要花錢的都叫做“壞習慣”。

於是我終於確定,很深刻的確定,很確定的確定,
原來啊,所謂暑假強檔,
就是你只看得到動作、科幻、特效,還有動畫類型的電影,
沒了,就沒了。

沒有劇情,沒有。


『世界大戰』、『驚奇4超人』、『蝙蝠俠之開戰時刻』、
『史密斯任務』、『鬪犬』、『馬達加斯加』、
『絕地再生』、『機戰未來』、、、
還有看完叫不出片名的,這些那些我都看了。

鬼片沒有,不敢看,我是俗仔。
日片、韓片沒有,沒興趣。
獨立製片的,沒得看,南部不演。

然後呢?看完之後怎樣?
沒有,啥都沒有。船過水無痕。
這些電影的劇情都沒有劇情,
由頭到尾就是在跟你說:
『我好萊塢多麼厲害,做得出這些好炫的特效啊!
趕快來膜拜我們啊!』

去你的,不就都是一堆電動玩具的畫面拼湊起來的嘛!
得意個屁啊!


當然我可以不要去花錢,不要去看啊!
好啦!算我白目,
就每次一看到預告就想說:這部好像不錯耶!就去啦。
假日沒事幹,朋友說:不然去看電影吧!就去啦。
當然有免錢的首映會,就去啦。

反正我有躁鬱症,做很多事不能以常理判斷的。
(這真是我的護身符啊!)

總之,都怪南部都沒有活動啦!
對,就是怪這個。


真不知道片商在想什麼?一堆劇情片都不上映。
好不容易有個阿莫多瓦的『壞教慾』,超超期待的,
很抱歉,拷貝超少,
等台北演完,台中演完,高雄演完,再輪到你台南去演吧!
真是機車至極。
可我就是想在大銀幕看,不想看盜版的DVD。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進戲院看電影的,
下禮拜有『巧克力冒險工廠』,算我很想看的。
其他有劇情的,都要過九月之後了。

唉唉!
這樣的暑假強檔,真是“沒”力無法擋啊!


神啊!再給我多一部好看的劇情片吧!
不然,我要回去看『六人行』第一季了啦!




我也要去海洋啦~~~都沒人要跟我去~~~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