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0:05:46R.

颱風天在家聽Jack Johnson真是王道啊!





我要先來懺悔。

這陣子其實真的很懶得寫東西,
除了還在適應工作,就是在調整自己的情緒。

不知道是因為生活作息盡量安排正常狀態?
還是比較平淡看了愛情這回事,所以感覺自己比較開心了?
但是,是真的不在那麼憂鬱著,
這樣真好。

所以懺悔的意思是:
以後應該會多很多很白痴的東西出來吧!
敬請見諒。



好,接著應該是正題。

總算這真是狂風暴雨,但也是平白無故來的颱風假要過去了。
誠如之前說的,就是一直吃吃喝喝、無所事事的過去,
有一點點心虛,可也是蠻爽的。

明天該怎麼去上班呢?這是個問題。
可不要火車又沒開,我會發瘋。
好,先不管這。

一整天腦子都想著吃烤肉、喝生啤。
不就是前週每天經過的某條巷子口,開了家烤肉攤,
還把店弄得有點像在海邊的感覺。
終於上週末晚上找了個愛喝啤酒的女生朋友一起去。

果然是好樣的。
即便是在摩托車來去頻繁的巷口,居然真給我感覺像在海灘邊。
東西也好吃,只是每一種點一份都是三支,兩個人很難點。
音樂雖然是『白羽毛之戀』那類型的,
裡頭還收著『Last X’mas』之流的老西洋歌合輯,
居然也頗合適著。

好,重點來了。
女朋友眼尖,一直盯著頭綁毛巾的背心男生看,說這貨色不錯。
帶我乾完啤酒,定睛一瞧,
靠!還真是不錯,笑起來還有個小梨渦,
穿著讓我更有海邊的感覺,很好。

只可惜朋友說,應該是有女友的,因為有個女生在幫他按摩著頸子。
我說,那又怎樣,反正我們就是來吃燒烤、喝啤酒的啊!
而且他沒穿制服,應該不是員工,是老闆的朋友之類的。
但是,很讚啊!這小小的燒烤店,給我一個海灘。



好啦!該睡覺了。
過兩天天氣轉好,再去喝杯生啤酒,
反正很想去的“海洋音樂祭”也延期啦!
不過,要不要建議他們是不是買張Jack Johnson來播著會更合適?



(只敢擺張模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