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9:26:01R.

如果在颱風天,吃死一個瘦子!





一夜睡不安穩的原因是:
不知道今天全台大罷工的颱風天,我到底是要不要上班?
總算主管還算體諒,
這火車整天不開,同事願意代班的狀態下,我可以在家攤上一日。

可是真是悶啊!
在網路上看了會無名小站裡的可愛弟弟去八仙玩的清涼照片,
遙想那何時陽光普照的艷陽天,也想去水上樂園玩。
就又悶了。

台東朋友說,那邊有風沒有雨,不大像颱風。
電視裡的各地災情嚴重;12樓也是。
每次只要風雨是打西邊狂吹,就會從窗戶潑進來,真是煩人。
可也習慣了。


還可以幹麼呢?颱風來被關在家裡。
就是吃吃喝喝吧!
搬出家裡跟自己私藏的的零食,就一包包拆開,一種種吃起來。
還煮了兩杯牛奶咖啡配著喝,這牛奶可是全脂的。

“零食”,顧名思義,就是沒有營養,只有脂肪跟糖、鹽的東西。
沒錯,我在世人眼光中,算是名列『瘦子』這一掛的,
可是也不能這樣吃法啊!

這可好,
於是就在不自覺的百般聊賴中,
原本滿滿的一包包餅乾、洋芋片、巧克力,全都見底啦!
要怪我的好習慣:『打開就盡量吃完』嗎?

乖乖,果然報應出來了。
這兩週把巧克力當飯吃的我的小腹,
果然再加上今天到目前為止的大吃大喝,呈現了山丘狀態。
啊娘喂~~這可怎麼辦是好?

那2個月前買的只打了九折的小小件泳褲,
只穿過2次,可套不住這樣隆起的小腹。
好,就到今天為止,要開始全面封殺巧克力製品及零食,
然後要好好運動,至少恢復兩週前的狀態吧!


颱風天,除了KTV會客滿外,
原來也是沒有節制的人,會放縱自己的日子。
還有深處減肥狀態的人類的毀滅日。

重點是,
整天窩在家,好想有個男人可以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