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3:17:19吉.娃

吉娃誕生日~1

11.12國父的誕辰很有名但是吉娃誕辰更有名~
呵呵~
收到許許多多的朋友祝福,吉娃感動到要噴淚了!

不過今天我是如何過的呢!?

上完染布課,我就和凡一起去動物園郊遊~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去郊遊踏親了!
即使下午3點到也要去逛個2小時也高興~
發現這次看最久的就是貓頭鷹,
聽說他聽的懂人話,
非常有靈性,所以總是被比喻為智者.巫師...
你知道嘛!?
當我看到一隻超大的貓頭鷹一直盯著你看,走過去他的臉就跟著你轉,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就像個鬼面具一樣,充滿著野性的神秘...
又怕又愛看...
最愛的就是夜行館,沒想到裡面貓頭鷹之多,一隻比一隻大,感覺他會飛出來,毛死了...
還是刺胃阿,小懶侯可愛~
我也很愛獅子.豹阿~真是太帥氣了!

晚上就和大家去聚餐,
大家真是好樣的!我以為大家其中忙作業就忙的要死了,
所以只是出來聚聚餐,沒想到還真是給我個大驚喜阿!
突然來了蠟燭蛋糕禮物卡片的!
吉娃真是害羞到了極點!
之前都是幫大家慶祝,沒想到換到自己還真是不好意思押~
我只能說...
我太感動了!
我太愛你們了!
我...我...我...我...愛死你們了!
呵呵~

今年收到的禮物真是驚喜,
凡凡知道我很缺4號充電電池,因為我mp3用的太兇,所以給我了充電組一個,呵呵~這樣不用在花錢真好~

孔雀因為叫孔雀,所以~他給我了"孔雀"香酥脆!算他有創意~呵呵

映慈和正義給了我大便糖,還挺搞笑,挺派上用場的!

可達給了我可愛的飾品和卡片~真是讓人感動~為了我的事最近真是辛苦他了!

美華給了我最愛的蔡明亮電影海報!我要暈倒了...

最後收到偉音.小白.小鳳.欠.的咧.小強.齊哥.小馬.阿捷送的超大張卡片,超好看的衣服,好吃的草莓蛋糕,最後代表麻吉的麻糬!

還有許許多多朋友的祝福!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大家~~
><寶貝!愛死你們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