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9:51:49吉.娃

輔大應美迎新 "應天堂"(二)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組員~臭酸劇毒爛蘋果~
最左邊是小隊輔邵子郁,是個超級瘋狂的人,超有奉獻的精神!該A的都A了,該脫的都脫了==

再來是我,我的肩膀不知事怎麼,特別的給他壯!

我的後面是學弟抓抓~超可愛超容易緊張,重點是天蠍座!果然優!

類推,他也是學弟叫效楷,雖然長的壞壞的,卻是體貼的孩子,他也是天蠍座!果然那麼有話聊~

再來這位學妹也是叫怡禎,不過也是和我一樣很活潑的!真是可愛哩~

中間學妹映如,又是個天蠍座~超級給他妙的拉~玩過同人誌說,珍想看看哩!

查理,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不過很可愛喔~

小樂,也是個小可愛!肺活量超大,對呼對歌都是他領導真是帥氣!

藍色衣服的那位摽哥,是個澳門僑生,看起來很凶惡,內心卻是輕盈的小小鳥~

嘎嘎烏拉拉的小毛,穿衣服超有造型,給他100分喔~

學妹曠,超級廚師,佩服佩服~

最後就是幫我們拍照的施雅文,腳踏實地的魔羯座哩~

我們得了第一名喔~大家真是太利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