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0:27:58我我我

我老婆叫我更新

出演:我我我(還是我)                                        

   流氓(太小看台北會遭天譴)

   堅麻(林間靠x好好笑)

正文:講點開心事

   期中結束了好開心 拿到成績後就傷心

   好扭曲的兩樣情 

   樂觀開朗的人們總會有辦法激勵自己

   他們說:沒關係 期末考在加油就好

   就這樣期中考的成績似乎也不算什麼了(笑)

   林堅慈 早說你要蹺課不就好了嘛

   硬ㄍ一ㄥ上儒哲是哪招 我還記得要嗆你根本就天才

   還是只是小心眼愛看你出糗而已(?)

   日子一天天過很快到冬天

   天氣很冷耶耶耶

   我們家流氓就很不怕冷

   

   直到現在也還是打算只著內褲過冬天

   他就打算這樣過冬天

   裸著身子過冬天 另外內褲很Q

   不理會家人的溫情勸說(台北的冬天很冷要他加件衣服)

   他就是堅持的這麼可愛

   嗆說:台北的冬天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一樣只著內褲 得意洋洋臉的說

   好笑的是

   前幾天流氓受不了喊冷(因為他只蓋一件夏天薄被)

   為了解決流氓喊冷的問題

   最後結論是在薄被上再加上另一件夏天薄被(本人友情贊助)

   於是流氓過起他溫暖的冬天

  (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拍桌大笑中 蠢弊了)

   於是呢

   以流氓幾時會替尊體穿上衣服成了新一輪的家庭賭局

   小侯叔叔說大概十二月中

   我猜是流氓隴梨一人度過的聖誕節

   老媽覺得是一百年快到的跨年

   欸口猜農曆過年(會不會撐太久?)

   但最後屈服我淫威之下和我一起猜聖誕(我根本就機車鬼)

   我只希望流氓別撐到明年春暖花開時

   

   我好會做卡片(笑)

   好好好 我要插個題外話

   折騰了很久 終於辭職了

   我想是高興大於難過

   會傷心是因為店裡的阿伯讓我捨不得 還有笑笑馬麻

   還有一個大笨蛋 義氣不能當飯吃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慘了 滿腦子都是臭的跟大x一樣的話

   可以罵髒話嗎(?)

   惡毒心腸無法說好話 心態扭曲該怎麼辦(?)

   what a f***ing job and a f***ing boss

            還是忍不住罵了

   唔讀冊 整個low掉了 

   
   阿阿阿

   我忘了說和堅麻最近發明了 負面了系列四部曲

   爛透了 機爆了 遜弊了

   還有low掉了

   歡迎活用於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

   可不可以有正面一點的口頭禪(?)

   不行 因為我很扭曲(笑)

   

   堅麻 分心真好 真的比較不care

   別為一棵樹放棄森林

   我心裡一直在默念療癒密碼

   對xx的渴望超越身體的極限(根本就鐵人)

   林堅慈下次最好振作點 遜弊了你爛透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