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11:40我我我

災難

出演:凱(與災難為伍 根本就倒楣鬼                                               

   堅(很會買略敗家 中秋紅包是購物基金

   軒(一撮金帥哥 到底是不是流氓

正文:

很倒楣超倒楣

大小災難不斷 九月不是我的月份(泣

災難的開端是因為流氓嚇我

先是小小的挫青史緊接著尿失禁(又史又尿的有夠噁心

看醫生的時候還小小害羞一下 根本就難以啟齒害羞病

總之把史把尿過了幾天 很不幸的感冒是哪招

喉嚨發炎破羅嗓 時不時破音是最大賣點

最慘的莫過於吹風機事件

整個起火燒起來也順便燒到我

破羅嗓都還沒好竟然能飆高八度音 人類的潛能果然無限大

只是叫這麼悽慘要給誰聽(?)

另一個尖叫點是切檸檬也順便切到我的手

多災多難的生活還沒結束

硬要開冷氣的下場就是咳到死外加喉嚨癢

喔喔 生命不可或缺的三要素是什麼

污染嚴重臭的要命但又不得不吸的髒空氣

赤炎炎讓男人可以大吃冰淇淋的不用錢陽光

還有最重要的水水水水水水水

可以七天不吃東西 但不可以七天不喝水

這樣懂不懂水的重要性(?

所以快點回家喝杯水吧 孩子 記得最少2000cc的水

欸口我今天有喝水還去看醫生 所以我很乖:〕

醫生說我喉嚨肺部有很多很多痰

我根本就老人

喔喔 咳得要死

總之 災難事件簿到這

會不會新增 感覺機會很大 但我希望不要



然後我要鄭重的介紹一下我的天兵乾媽(右邊的捲髮熟女

蕭美 不對 蕭x麗小姐

她跟我的淵源很深(其實也還好

就是從小看著我長大 換言之幫我洗過澡換過尿布

大概就是那種全身上下都看光光的那種關係 說起來好害羞

她害我在大陸遇到阿飄

這就算了 還幾次路過認不出我來會不會太糟糕(?

最近一次的天兵事蹟是

從見面後經過十分鐘

美:欸 凱x你剪頭髮喔?

  這樣看起來好年輕(語帶驚訝而且是超驚訝

我好無言 

而且哪裡年輕 我是有多老

拜託 青春無敵20歲好嗎



然後我要放上敗家女的照片一枚

格子鋪好好逛

她一直惦記著首爾要去買衣服

也不想想都是窮人了還這麼淘氣

好久前的照片了

還有小花兒呢真俏皮

對了

林間靠盃超好笑

根本就在說你



恭喜大象封王

我的新加油棒是不是很俏皮(?

果然一千勝之後就有好事發生

一千勝=欸口 然後是下半季冠軍

希望能瞄準總冠軍

okok黃潮再現 我好會下slogan(得意貌

喔喔 我會不會太幸福(?)


 

 

然後我要當勤勞樸實的客家媳婦 胎ㄍㄚˇ後大家好

   

 




 

阿班 2010-11-07 19:32:04

水喔客家媳婦!

你好我是張先生 2010-09-28 00:20:07

你也太災難了
如果我還笑你會不會太夭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