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1:55:59我我我

要去高雄(上)

出演:凱                                      

   堅                                        

正文:

講了好久好久 然後終於出發到高雄去囉

(拖很久才打請別嗆我)



這樣看上去高雄是不是很好玩

總之一大早先堅堅麻會合 然後搭車南下

也沒多早的車 但就是有人成了這副德性



詭異詭異 但是我笑了(會心的那種)

之後有個胖阿伯上車狂打呼害我不能睡覺

如果單純打呼就算了 但那種好像快死掉的打呼誰受得了

總之坎坎坷坷的還是到了高雄

小小的飄雨略略破壞了我們的興致 但第一天 誰管他呢(?)

 熱情過頭的房東先生很認真的為我們安排行程

會不會按著走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但還是感謝房東先生喔(我很真心)

第二天一整個就是瞎拼day阿 一個崛江就夠我們逛了

順帶一提 很依賴捷運的我們決定辦理二日卡



算是高捷的的貼心小設計嗎 反正二日卡超可愛的誰受得了


看她笑的這麼俏皮就知道她有多愛 我只想說親愛的你淘氣了

跳回來 總之在崛江胡亂瞎買了一堆東西

大包小包的搞得好像舉家逃難

可愛的看板讓我快抓狂 然後死觀光客逮到機會硬要拍照




 然後崛江的狗很俏皮 很俊俏的吉娃娃



大街小巷的好好逛 
我跟麻就好像來到人間天堂

還有一條所謂男人街

很潮的一條街

住在裡面的男人都很正

長髮的tone很對堅的胃口 就連胖子也不放過(笑)

中央公園的手扶梯好正點 小橋流水也太會造景



然後

默默的發現我們越來越像死觀光客

小小的手扶梯也可以感動成這樣 

討厭的台北人也會說真心話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只不過溫度很高 太陽很兇

我想遷居高雄了

上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