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3:02:36我我我

閒晃

出演:我我我(曠日費時閒閒沒事)                          

   小應小應(不曉得為何要疊字搞不清楚有沒有選到課)                    

   存菁(好吧我說你變纖細了)                         

正文:                                      

我要大聲吶喊喊喊 葡萄牙回家了

我不要跟c羅說再見(含淚)

早知道我就不要看球賽了 這一定是魔咒阿阿阿

然後阿 我要抱怨的是 就在剛剛

我的椅子好爛 椅背老是斷掉是怎樣 瞧不起老子是吧 哼哼哼

是說今年拿輸給小應阿 然後很硬要的帶他去吃乾拌麵

耶耶耶 HY人的回憶 

我好懷舊好念舊情喔 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感慨中)

這麼好的朋友去哪找阿 是吧老婆

乾拌麵好好吃阿 冬瓜珍珠還是一樣甜 

日月香今天人好多 想試吃到飽 自己都尷尬了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小小泡芙跟白拋拋雪花糕 

竟然沒有巧克力了是怎樣 不過我也沒有很愛吃那口味

嘿嘿 天氣很熱阿 媽媽們都帶小孩到綜合玩水

但是有幾個很不和時宜的小學生硬要參一腳 也不想想自己年紀多大了

但是吸引我注意力的是一個很酷炫的阿伯

很薄的夏日汗衫 集膝的七分短褲 很一般的阿伯拖鞋(皮的那種)

當然他酷炫的不是他的穿著 而是他在吹笛子阿笛子

弄蛇人阿 好吧 我搞笑了 但是我有小小期待一下

國樂的那種喔 很酷阿 老人怎麼會

但是他技術沒有很好 一直破音這樣 

搞得好半天好像是因為天氣太熱 他滿身大汗所以無法發揮實力

這是真的喔 因為他很薄的夏日汗衫整個透明到露點了

旁邊還有阿嬤阿 我都替他們害羞了

不過那阿伯沒有吹牛喔 後來有好幾首都很正常

望春風 淡水河邊之類的

旁邊還有老人在下棋(我懷疑他們有賭錢)

但是不是很風雅 感謝你了老伯

不過最酷的是不曉得哪跑來一個男性 硬是坐在那跟阿伯點歌

阿伯也很厲害 那男性唱什麼 阿伯馬上吹奏這樣 活動那卡西阿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是雞肉飯 好像很賺 

賣到換了新招牌阿 我都認不出來了 

最後很好笑的丟下小應一人 不曉得走不走的回去

其實我心裡有小小期待一下他會迷路 然後我會在電話中笑他

哈哈哈 我就是這麼壞心的人 這點我老婆最清楚了

(不知道哪來的驕傲感這樣 周星馳式的笑聲中)

總之 拉拉紮紮的過了一下午

回家後整個不見存菁人影 好樣的 竟然比我晚回家

誰要等門阿 機爆了 於是我決定去剪頭髮

厚厚的頭髮不見了 整個輕鬆很多阿 涼快多了

然後 九點多了 存菁還沒回來 吼吼吼 我認輸了

心情很轉折阿 想說是不是她去出差然後我不知道之類的

那我不就獨守空城 聽起來就爆寂寞的 我不依我不依阿

好險她在七月一號前趕回家 整個上前給她個擁抱阿

沒想到她竟然說 你這麼熱情讓我覺得我是不是進錯門了

看官們 你說她討不討厭(?)

害大爺我整個興致全消阿 哼哼 忽略我的心情這樣

拜託 玻璃心耶

不過還是有好事阿 下半球季開打了 

黃衫軍瞄準下半季冠軍 逆襲 懂不(?)

好吧 我又廢話一篇了

CSI的屍體越來越精緻了(笑)

對了對了 麻麻麻 堅堅麻 

何老師說去高雄丸的話 可以借房子給我們住喔

是不是很棒(?)

你好我是張先生 2010-07-03 19:25:18

哈哈消遣老人
這個沒良心的

版主回應
哪有消遣老人阿
我說他很風雅耶

你才愛消遣人
2010-07-03 20:06:12
小應 2010-07-01 15:39:30

好久沒有像老人一樣坐在公園裡閒聊了

從下午講到天黑這樣(超放鬆的

還有露點阿伯在旁邊伴奏

看到他偷偷搭訕阿嬤說

老實說只有一條直路要怎麼迷路阿= =

下次妳應該帶我走迷宮才對

(新莊消夜城我來了

版主回應
哈哈
走迷宮我可能會迷失再裡面喔

阿伯很風雅阿
真想聽他滄海一聲笑一下

安啦
我跟馬麻超常在綜合混
有空一起躺草皮阿
我老婆會做很精緻的戒指給你
2010-07-03 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