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20:12:32

那個 ㄧ起到老的陪伴 ⋯⋯




我用心感受你的存在。

太多感觸瞬間點滴在心頭

原來 我這麼害怕 失去你。


我內心
辛苦了太多年
很久 沒有可以面對自己的心情

今天要來幫我媽洗澡的路上 有ㄧ家商店 李宗盛的

當愛已成往事 我停下腳步把它聽完。內心只是感概。

接著又傳來張宇的小小太陽 內心再也承受不住 

住在我心中的你 所有記憶。所有情緒 悲從中來。

很心痛⋯⋯⋯⋯

沒看動態 說真的是自己心情問題。

我每天都好累。兩個兒子都不在身邊。

沒有人 可以幫我分擔狗的負擔。

多年前 我跟你提過這隻狗 給我壓力很大。

加上 之後這些年 媽媽癌症

姊姊又摔斷腿 所有事變成我必需承擔

假日完全無法休息。

狗養了 沒辦法遺棄

媽媽 生我養我 沒辦法視而不見。

外加離婚時 把當年你跟我的事情

作為借口 所以ㄧ塊錢也沒有留給我

我必須自力更生⋯⋯

所以 很多年 不曾理會過 自己的痛

所以才沒有多餘的心情去看動態。

謝謝你 今天讓我說出多年的沉重。

還是很想問你 

我們之間 到底 還有沒有希望?

那個 ㄧ起到老的陪伴?

我們一直朝這目標,不是嗎?

你說⋯⋯


上一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