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1:43:04Swindler

永安漁港玩樂去.



今天中午噗噗噗的騎車車去中壢接小皮皮,

然後等時間會合我們要去永安漁港拉 ~~~

悶在家裡快死掉了,終於有一次要出去玩了這樣子,

說是這樣說啦,可是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時間都要去玩這樣 !!

 

噗噗噗的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永安了 !!

很興奮的衝下去玩海水,我失望了這樣,熱的跟鬼一樣,

嘿嘿,我還把兒子推到水裡兩次,可是他都沒有跌倒,我失望了一下.

哈哈,我們還在玩沙這樣,我有用腳挖洞,跟狗一樣,可是很好玩 !!

可是有點熱,所以收兵我怕我中暑,跑回岸上吃烤肉 !!

這個烤肉有點克難這樣子,好勉強的烤起來這樣子.

上岸沒多久,我跟兒子殺去泡泡家洗澡 XD

泡泡的姐姐是好人這樣 XD 下次一起玩呀 !!

好啦,反正重點是這樣 XD 我懶的打了 XD

今天的司機有 :: 我 、 姚瑋 !!

今天的乘客有 :: 小皮皮 、 兒子 !!

今天不知道來尬麻 XD 的有 :: 唐佑 !!

今天當領隊的有 :: 鬼王 !!

今天來串門子的有 :: 泡泡 ~~ XD

工作分配完畢 XDDD

 




 



( 玩個水回來,黑成這樣,搞屁阿 ?! 我又要漂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