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3:04:59Peggy

紅頂藝人秀

菲律賓為了因應觀光業
也出了不少點子是為了招攬觀光客的
例如在馬可思劇場上演的秀就是一例

其實我一直不懂紅頂藝人跟人妖的差別在哪
不就是男生變成女生嗎?
後來聽到導遊的解釋才知道
人妖就是一直以女生的心理跟生理的狀態生活著
而紅頂藝人則是下了班之後
就恢復男兒身
我的媽啊!
用女生的身體
卻以男生的心態過活
這樣也未免太累了點吧!

那時聽到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看紅頂藝人的秀時
我還嚇了一大跳
心想該不會要去看的都是一堆黑漆漆的人吧!
不過還好
都白白的
有些長的還挺美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泰國的比較好看哩!

導遊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劇場表演的喔!
一定要有政府認可才可以咧!
不過很明顯的
他們好像都是抄襲泰國的橋段
很多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背景什麼的很美很壯觀倒是真的

和他們合照時
被說像色狼
因為我就左抱一個
右擁一個
還露出像色狼般的微笑

我已經開始懷疑起我自己有雙性戀的傾向了~~

我的女性朋友們
你們要小心一點囉!
不然我可會在你們不注意時
偷偷伸出魔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