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0:19:09Peggy

新的開始

離開了日新
其實感覺很難過
畢竟我是那麼的熟悉這個環境
而且日新的小孩真的很棒
規矩好又會讀書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那裡的同事
只是這次走了一大票人
唉~~
即使回去了
也回不到從前了
只是好想念我帶的小朋友喔!

現在來到這個新學校
有點不太適應
因為規矩不太好
不過同事人都蠻好的
這裡的小孩都好嬌生慣養喔!
而且一點都不可愛~~
還好我不是帶班老師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的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感動的事
就是有一個被公認難搞的小孩
今天突然對我說:
我喜歡你............
超感動的啊!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今天睡午覺的時候
我已經睡著囉!
結果突然被人拍一拍手臂
竟然是他
而且我的旁邊就是桌子喔!
他就對我笑一笑
然後就睡在我旁邊的桌子底下
有點小感動
或許這沒什麼
只是覺得也許他有感受到我的友善吧!

唉~~~~~~~~~~~~
最近不管做什麼都覺得懶洋洋的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一天到晚都想睡覺

怎麼搞的咧??
快點振作起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