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9:25:57Peggy

好像回到從前一樣

感覺很不可思議
以前混在一起的玩伴居然結婚了
好些年沒見了
再見到她
見到以前的同事
感覺很複雜
他們似乎是從我很遙遠的記憶
被塵封的歷史般走出來一樣
驚訝的是
他們仍然記得我
叫的出我的名字
只是我卻已全然不記得了
因為那就只是回憶的片段而已
懷念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那時候的自己
以及身邊的人是多麼純真啊!
想回到過去嗎?
既然已經脫離了
又怎會想回去呢??
遇到以前打烊班的同事
感覺很妙
明明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可是感覺還是一樣沒變
大家還是可以嘻嘻哈哈的玩鬧
也遇到了他
雖然曾向他莫名其妙的告白過
不過就當做什麼都沒有吧!
他告訴我要多聯絡
也許只是應酬話吧!
真希望你還沒女朋友就好了~~
唉~~~~~~~~
新聞台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心裡有事的時候
告訴你之後心情就會好一點
也不會那麼沉重了
就把昨天的悸動留在昨天吧!
我需要面對的是明天以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