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0:57:22Peggy

有感而發而已

在MSN上遇到好久沒連絡的朋友
玩笑的問他:結婚了沒?
他說老婆六月就要生小孩了

天啊!

MY GOODNESS!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有了好的對象
慢慢的攜手走向另一個我還不能體會的旅程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有了穩定且高薪的工作
而我卻還飄邈不定

承認 不太難
責任 我知道我不想擔負



於是我把自己鎖起來



躲起來 假裝自己是小孩

可是身邊的人卻漫不經心的提醒著我

我是個大人了

不是假裝就可以沒事了

在我年紀很小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我想飛翔在大人的花花世界

當原來自己已經長大的時候
卻希望回到純真的年代

抗 拒皮膚的老化
抗 拒自己被稱為阿姨
抗 拒~~~~~~~

EVERYTHING

原來

成長 不是自己發覺
而是青春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