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01:53力君

☺☺生日快樂☺☺11月份的~

這個月生日的人就沒有這麼多了啦!!

上個月是最猛的ㄋ!!

麗瑜

↑以上是已經過的了↑

↓以下是還沒過的↓

黃悅.賴先生.愷愷.媽咪.B哥

麗瑜:哈哈!!同班三年的生日,我只給過你這麼一次卡片ㄋ!!真是不好意思啦!你生日很巧ㄋㄟ!!剛好也是我們去校外教學ㄋ!!生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感覺很讚吼??

黃悅:就頂多用即時通說生生日快樂吧??

賴先生:你人不再台灣,時差這麼多,即時通上又碰不到,我要怎麼跟你說呀??算了...我叫蛙幫我說就好了嗎!!嘻~~

愷愷;雖然生日在同年,但我們還是不同屆ㄋㄟ!!你在蘭雅我在天母,我們是碰不到的啦!!到時候就只能在及時通上說生日快樂囉!!

媽咪:哈哈!!不知到第幾個生日了啦!每年我都會給你卡片跟禮物的,今天也不例外的!!

B哥:呵呵...每次你的理化和數學我都沒考好,真是遭壓!!期待到時候在及時通上碰的到囉!!不然就傳簡訊給你好了啦!!


上一篇:久違了各位~!

下一篇:久久發一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