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14:22Regine

荒荒大漠尋你



自從來到這座陰冷潮濕的城市之後,
總是無法避免想念你。





經過一些地方總有恍然記起過去的驚訝,於是記憶就又咚咚咚地掉了下來。
滿地。
如果彼時抬頭,記憶就又像氣球不小心從手中鬆開,輕飄飄地緩緩飛起。
滿天。


將所有記憶,愛戀,原封不動寄還給我,是你讓我如此糾結的原意嗎?而我卻被虐式地享受著,滴不下眼淚,用數不清的夜晚不睡想你。
你住在我的身體裡,活在我的心裡,卻沒有來到我的眼裡。


尋求卦象的解答追問你的生死未明。
第一次老師說,你還活著,掙扎活著,正處於生命中的大洪流,我幫不了你,而你終會來找我,緣份未盡。
第二次卻換來皺眉,所有的聯繫全部沖的一乾二淨。你把我們之間的所有丟棄,不變的是你依舊還在苦難中。
而我能幫你些什麼呢?搖頭。
我連等待的位置等待的姿態都沒有。

親愛的你,我好想你。
而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