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1:29:37Regin(胡瑞娟)

Regin跟著巧手易進入no.35


【Regin心情分享】

憶起第一次與巧手易接觸,正是Regin也正如火如土的學著拼布,正好,巧手易正需要一位會繪圖的人,會拼布更好,正巧拼布老師覺得我會繪圖,也會拼布,所以把我介紹給巧手易,就這樣開啟我與拼布密不可分的緣份!藉此真的感謝拼布老師!!

從巧手易no.6期,Regin開始畫裡面拼布的步驟圖,從彩色,畫到加入後面的黑白步驟,畫了許多非常非常美的拼布作品,一直到今~~

記得,有一年,Regin去紐西蘭,很緊張耽誤進度,手易還協助我,幫我請老師提前交作品,讓我畫圖進度拉前!可以安心出國3個月!讓我很感動!

至今巧手易No.35這週畫完,哇!兩個月一本的巧手易,算算!真的也很久了!

Regin雖然只在書上盡一份小小力量,但是看著巧手易的所有編輯、老師、行政...人員都很用心,讓手易越做越好,今天想要藉此好好推薦一下!

如果你喜歡手作,這本書你千萬不可錯過喔!如果你喜歡拼布,這本書更是不可多得!

巧易的網站:http://www.handmade-tw.com/


【Regin後記】好書值得大家來支持喔!改天也要來好好推薦自己的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