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32:17Regin(胡瑞娟)

Regin~幸福豆手創館

人生總會要在不同抉擇中去做選擇,甚至,有時計畫好的事情也會有許多不同的變數,這讓人更深刻體認“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尤其是同一件事反反覆覆的轉變,有些人也許因而放棄繼續去做的動力;有些人反而越措越勇。你呢?你是屬於哪一種人???

而我呢?應該是介於中間人。
但是,我覺得今日我可以有辦法當中間地帶的人,不是我不怕挫折;也不是我沒遇過挫折,而是要感謝身邊的親人、朋友,一直可以給我支持、鼓勵,及無怨的協助著我,這一路來,為我帶來許多動力!

這次,瑞娟的工作室又要裝修了,雖然,最後的決定還會在幸福庭院舊址,不過將會以新面貌呈現,繼續蔓延幸福,希望設計好以後,買個小點心大家一起來慶祝一下,確定時間,將會在部落格上公佈,有興趣一起同樂的朋友,歡迎寄MAIL給我,等確定好時間,我將會通知大家喔!


Regin的新工作室名:幸福豆手創館

敬請期待喔~~